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各地疯传塑料紫菜视频 真相是这样

2017年02月22日07:30  来源:映象网-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

5034

    紫菜是塑料做的?您听说过吗?

文章关键词:视频;紫菜;许昌;新乡;真相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19”讲话一周年微视频:闪亮的一年

    300多个日夜更迭,“事辍者无功,耕怠者无获”,我们保持拼劲和韧劲,蹄疾步稳;“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我们迎难而上,笃定前行。300多个日夜更迭,“事辍者无功,耕怠者无获”,我们保持拼劲和韧劲,蹄疾步稳;“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我们迎难而上,笃定前行。

  • 江苏男子在非洲持枪扬言抢中国的银行 警方回应

    日前,一名男子持手枪对着镜头扬言抢银行的视频,在江苏南通的朋友圈广泛流传。2月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苏南通市公安局获悉,视频中男子系在非洲某国务工的南通人黄某某,自称在国外太借朋友的枪支摄制视频。

  • 校花靠颜值讨红包

    近日,微博网友爆料一位女大学生仅凭在微信上向好友发送拜年小视频,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就收获了共计12万的红包。”陈欣如一边打开手机一边称,自己平时就喜欢自拍,觉得这个玩法挺有意思,就随手做了几个发给好友,没想到突然就火了。

  • "蓝瘦香菇哥"结婚 与失恋视频中女友终成眷属

    #蓝瘦香菇哥结婚# 啦】1月18日晚,“#蓝瘦香菇#哥”在微博晒出大婚的照片并配文:“今天我最帅”。蓝瘦香菇小哥曾因一段失恋视频走红网络,如今终于和视频中的“吕孩纸”终成眷属!

  • 鄢陵民警视频追踪套牌车 蹲守3周擒获“蒙面贼”

    1月15日凌晨,鄢陵县公安局民警经过21天艰苦工作,成功侦破许昌市公安局挂牌督办的第17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和第20号系列盗窃货车柴油案,抓获嫌疑人2名,扣押作案车辆1台,带破本地案件18起。

  • 相声演员大兵呛交警 发视频道歉

    著名相声演员大兵刚刚通过网络发布视频,就其于今天下午发生交通事故时的不当言行道歉。

  • 女主播玩"4P"录淫秽视频 获刑4年罚10万

    近日,绵竹法院对案件作出了判决,林某已构成制造、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10万元。警方很快查实,这段淫秽视频时长约为2分钟,画面中有2男2女,其“表演”尺度之大、传播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 万宁校园暴力事件视频曝光 女生2分钟被连扇9次

    最近几天,一名看似小学模样的女生被几名同龄人掌掴辱骂的视频在万宁居民的朋友圈内流传开来,场面让人震惊。小茹说,当天事发时,她准备去厕所,这时,就看到以前的同学小玉带着另外两名女生走了过来。

  • 网传万宁校园暴力视频 女生2分钟被掌掴9次

    最近几天,一名看似小学模样的女生被几名同龄人掌掴辱骂的视频在万宁居民的微信朋友圈内流传开来,场面让人震惊。小茹说,当天事发时,她准备去厕所,这时,就看到以前的同学小玉带着另外两名女生走了过来。

  • 男女景区不雅视频被疯传 警方:已展开调查(图)

    一则仅数秒的青年男女不雅视频在不少惠州人的朋友圈微信群疯传。陈波提醒,传播者责任或更大,得小心当事人控告侵犯隐 私,若视频被认定为淫秽视频,传播者也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