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开车撞伤交警 平顶山这男子真厉害

2017年02月22日14:48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5034

  本报讯(通讯员史学德)近日,记者从鲁山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一名交警在设卡盘查时,被一醉驾男子撞伤。目前,醉驾男子被刑拘,被撞伤民警在医院住院接受治疗。

  据介绍,2月13日,鲁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署在城区开展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民警刘永涛带领工作人员孙新鹏等人在花园路与鲁平大道交叉口西50米处设卡盘查。当日21时许,一辆车牌号为豫DQJ1X5的白色奔驰轿车从鲁平大道自西向东行驶,当驾车司机看到民警作出靠边停车的手势时,突然加速拐进非机动车道。在对该车辆进行拦停后,民警刘永涛和孙新鹏欲上前盘查,该车辆突然启动并加速,将孙新鹏撞伤。随后,该局交警大队主要领导带领民警赶到现场,控制嫌疑车辆和车辆驾驶人,并将孙新鹏送往鲁山县第一人民医院治疗。

  经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事故鉴定所对杨某勇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29.39mg/100ml。当晚,鲁山县公安局以涉嫌醉驾及妨碍执行公务罪对犯罪嫌疑人杨某勇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2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胜平,在鲁山县公安局局长赵明等人陪同下,代表平顶山市公安局党委到鲁山县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执法过程中受伤的孙新鹏,并送上慰问金。孙新鹏表示,感谢市公安局党委和县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厚爱,一定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

文章关键词:开车;交警大队;男子;鲁山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4岁男孩“开车”上路 爸爸吓出一头冷汗

    时下,儿童玩具越来越高科技,但有些高科技并不能保护孩子的安全。日前,市民董文宇就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张儿童电动汽车的图片,称“儿子刚刚学会开车,就开上了马路,可把我吓坏了”。

  • 郑州西三环两车追尾 后车自燃烧成灰

    1月23日下午,西三环化工路桥上发生两车追尾事故,其中一辆起火,燃起的熊熊大火使侧边路过的车小心翼翼。火势凶猛,最后整个起火车辆化为灰烬。可火势太猛,我一看不行,就急忙一边报警,一边向车下抢卸东西,等消防车赶来时,车已经烧成灰了……”  截至晚上6时20分记者离开时,化工路以北已堵至北环。

  • 10岁男童偷开家里汽车肇事逃逸:开车的感觉太爽了

    刘某的猜测并没有错,确实是有人偷开他的车肇事并逃逸,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个偷开他车辆的人,竟是他才10岁大的儿子小刘。肇事司机小刘:同学一般都会在放学的时候,都会在那个午托班里面说怎么开车,怎么开漂移,怎么甩尾的。

  • 开车遇“刹车门”千万不要慌,教你5招应对!

    刹车门是指中央电视台午间新闻曝光了广汽丰田凯美瑞汽车因刹车问题遭到用户强烈投诉一事。

  • 商丘开始抓拍开车打手机 扣分、罚款加上曝光

    昨天上午8点多,神火大道与株洲路交叉口南侧,路东一处电子显示屏所公布的内容非常醒目:“小型汽车豫NXD1XX”驾驶人开车接打手机已被抓拍,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开车玩手机会因注意力分散,导致车速降低,影响其他车辆的通行效率,造成交通拥堵。

  • 开车接打把玩手机小心被罚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加强源头管控,利用各个路口的监控摄像头和“天网”设备以及在日常巡逻的时候加强对过往车辆和驾驶人员的监管,一旦发现驾驶人员有玩手机、接听电话等现象,及时将其劝停并进行教育、处罚。

  • 老婆还在副驾坐着 老公开车看美女撞上桥墩

    10月10日晚7点,渝北交巡警支队悦来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嘉悦大桥上一辆轿车与公交车相撞。民警现场勘察后认定,孟帆开车分神导致事故,应负事故全责。因孟帆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民警对他处以了记分和罚款处罚。

  • 郑州女司机抱狗开车 吓得路人连躲闪

    今天(10月10日)下午15:44分,车友杨先生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郑州东风路花园路东向西,豫A尾号729的灰色本田车主竟然抱着狗狗在开车,吓得路人连连躲闪。小编随手上网搜索了一下郑州车主抱狗开车的新闻,一看吓一跳:相关结果竟然有1440个。

  • 又见奇葩女司机!竟抱狗开车 吓得路人连躲闪

    今天(10月10日)下午15:44分,车友杨先生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郑州东风路花园路东向西,豫A尾号729的灰色本田车主竟然抱着狗狗在开车,吓得路人连连躲闪。小编随手上网搜索了一下郑州车主抱狗开车的新闻,一看吓一跳:相关结果竟然有1440个。

  • 开车过十字路口安全技巧

    十字路口是最容易发生事故的地方,如何安全通过,只要记住一句话:转弯让直行、支路让主路、右侧先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