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受贿5300万元国台办原副主任龚清概安阳受审

2017年02月23日07:0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2月22日下午,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原副主任龚清概受贿一案。安阳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龚清概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据安阳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6年至2015年,被告人龚清概利用担任福建省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中共晋江市委书记、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市长、中共福建省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兼管理委员会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单位或个人在征用土地、调整规划、获得政府补助金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其亲属索取、非法收受相关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5352.9186万元。依法应以受贿罪追究龚清概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龚清概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龚清概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60余人旁听了庭审。

  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记者高志强牛静芳

文章关键词:龚清概;派员出庭;受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高院公开开庭 审理王华涉黑案

    2月1日至2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在鹤壁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王华等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犯罪上诉案。

  • 国台办原副主任龚清概受贿案一审:受贿超5352万

    2017年2月22日,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原副主任龚清概受贿一案。近日,河南、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原副主任龚清概涉嫌受贿案,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刘志庚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 武钢原董事长邓崎琳受贿超5500万受审 当庭认罪

    佛山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邓崎琳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邓崎琳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邓崎琳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令政策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6年10月18日,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令政策受贿一案。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令政策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令政策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除杨卫泽外他还与5名省部级贪官纠葛不已

    今天上午,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江苏省委原常委、南京市委原书记杨卫泽受贿一案。2015年1月4日江苏省委原常委、南京市委原书记杨卫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 除杨卫泽外他还与5名贪官纠葛不已

    今天上午,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江苏省委原常委、南京市委原书记杨卫泽受贿一案。

  • 申维辰受贿案开庭 被控收财物9541万余元

    记者从最高人民法院获悉,18日,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申维辰受贿一案。法庭上,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申维辰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申维辰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认罪悔罪。

  • 李春城案一审开庭审理

    4月23日上午8时30分,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李春城被控受贿、滥用职权一案。湖北省咸宁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李春城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 淮南公路运输管理处原处长涉嫌受贿448万余受审

    据安徽省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淮南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原处长、书记(副县级)葛怀虎涉嫌受贿罪、单位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将于5月23日开庭审理,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

  • 南京市委原书记杨卫泽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6年8月3日,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江苏省委原常委、南京市委原书记杨卫泽受贿一案。本案由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卫华担任审判长,浙江省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杨卫泽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