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缴费不被忽悠!郑州交警首次尝试给停车位编上"身份证号"

2017年02月24日07:1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每一个停车位都有自己的“身份证号”

  河南商报讯(记者 程时培 通讯员 孟繁勇 文/图)2月23日,一排带有编号的新停车位出现在郑州顺河路上,与以往施划的停车位不同的是,这是郑州警方首次尝试给停车位喷涂上编号,使每一个停车位都有自己的“身份证号”。

  据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乔宏雁介绍,这次施划的每个停车位都有一个唯一的编号,编号字母A代表金水辖区,2代表二类收费区域,00×是第几个停车位的意思。此次,交警一大队和停管中心在顺河路上共施划20个平行停车位。

  乔宏雁说,“给每个停车位喷涂上编号,可以让市民一目了然地知道哪些是正规停车位,同时也可以杜绝停车管理员私自扩大停车范围,让停车明明白白,缴费不被忽悠!如果这种经验可行,今后还可能在全市推广。”

  要是收费员也照此编号收费怎么办?交警表示,以后会经常巡查,同时市民也可以举报。

文章关键词:停车位;身份证号;交警;此举;停车管理员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停车位也要看身份?

    买过车的朋友们都知道,现在的停车位可谓是一位难求。就算是买房子自带的停车位,也要十几万买下来,简直堪比一辆车了。

  • 郑州一小区停车费1小时20元 业主质疑:逼迫买停车位

    根据这一规定,物业无权在未经业主同意的情况下,针对停在小区公共路面的车辆收取停车费。对于小区收取高额停车费,河南春屹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少春认为,作为业主们共有的地面绿地、楼宇间空地以及广场等地方,物业对车辆是无权收费的。

  • 长春一小区车位紧张 车主用大白菜摆出停车位

    长春市农安县一小区,车位紧张,车主用大白菜摆出一个“绿色蔬菜停车位”。网友:想开车还得先搬白菜?

  • 为争停车位伤人赔偿18万

    为了争一个停车位拿水果刀将人砍伤,赔了18万,还被判刑,后悔也晚了。8月29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杨某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 停车位出“李鬼” 交警部门将“除鬼”

    8月18日,家住睢阳区的张先生求助称,因为该路段的非机动车道画了东西两排汽车的停车位,造成只有中间才能行驶非机动车,两排停车位的颜色基本一样,看不出来哪排不应该停车,所以非机动车道上就更加拥挤了。

  • 小莉帮忙:别随便抢车位!没了再等一个…

    曾经,一款网络游戏抢车位风靡一时。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停车位,又有好多人盯着,现实版“抢车位”大战一触即发……王先生说,停完车之后,自己也觉得过意不去,恰好对面一辆车要走,他的妻子还向对方示意,可以停在对面。

  • 大参考:这几种城市停车位是假的!

    收费员没有穿收费制服或者只有一顶帽子之类,需要检验收费员的证件。检查收费员证件时,一定要对比手机弹出的电子证件:照片、姓名是否和你眼前的收费人一致。(有的地区证件不带有二维码验证,可以打电话到交管部门咨询)

  • 买停车位3年从没见过发票 开发商有没有偷税漏税

    有买过停车位的业主称,开发商只开了张收据;还有人怀疑:开发商以“长期租赁”的名义行“买卖”之实,是不是涉嫌偷税漏税?

  • 买停车位3年从没见发票 开发商偷税漏税?

    有买过停车位的业主称,开发商只开了张收据;还有人怀疑:开发商以“长期租赁”的名义行“买卖”之实,是不是涉嫌偷税漏税?

  • 小区停车位产权纷争大 观点:应有公共停车位

    地下停车位之困,并非郑州、河南一地个案,在全国来说都尚有争议。郑州市人防办工作人员说,地下人防工程的产权不定,只能期待通过国家立法确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