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雪上加霜!女儿患先心病急需药费 母亲外出打工又遭意外

2017年03月24日07:34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为了给年幼的女儿筹集医药费,一对夫妻分头打工,谁知妻子又发生意外,让一个原本贫困的家庭陷入了更大的困境。

  《都市报道》:救女打工夹断手腕 一家三口急需帮助

  躺在病床上的这位叫张玉萍,今年41岁,家住开封市通许县,事情的起因还要从3月19号那天下午说起。

  张玉萍当时在村里工地上打工,由于事情太过突然,没等张大姐反应过来手腕就卷进了搅拌机里。丈夫耿金刚立即赶了过来。

  耿金刚随即将妻子送到了郑州市骨科医院进行救治。

  医生经过紧急手术,把血管,骨头和神经接上,手是保住了,可是现在依然处在一个危险期。

  因为是机器撕裂伤,手臂皮肤还有很大的缺损,治疗费已经花了六万多块钱,后续还需要很大的一笔费用,对一个贫困家庭来说,耿金刚已经无力支付。

  耿金刚女儿今年4岁,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手术费现在还欠亲戚好几万,夫妻二人在工地上做小工,就是为了能够还债。

  由于是意外伤害,新农合无法报销。

  张玉萍的手后续治疗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但是,耿金刚告诉记者,无论有什么样的困难他都会坚持下去,把妻子的手治好,把女儿的病看好。

  来源:都市报道(dushibaodao65732233)

  记者:朱凯

  编辑:朱艳艳(实习)汤紫涵 主编:段荔娜

文章关键词:耿金刚,农民工,重伤,都市报道,朱艳艳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