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昨天河南最高气温逼近30℃ 未来几天雷阵雨将伴随降温登场

2017年04月18日07:0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刘瑞朝

  本报讯雨过天晴,日出天暖,仿佛突然入夏。太阳高悬,阳光正暖,渐觉绿荫凉爽。按照惯常思维,早上出门穿春装,到中午便会后悔无比。逼近30℃的高温,和遍街的短袖和长裙很配。未来几天,冷空气远道而来,送来卷尘风,还将送来几点雨。这个春天,较为多变,希望大家尽早适应,以免穿错了衣裳,沾染了风寒。

  昨日的温度有多高?放眼大街上,穿短袖的市民,已经不在少数。从数据上来看,截至昨日16时,全省平均温度达到了27.2℃,这比周日的19.9℃高出了7℃。全省最高的气温出现在安阳,突破了30℃,郑州从昨日14时开始,维持了好几个小时的28℃高温。

  温度的飙升,直接的影响是大气不稳定能量的增强,这样很容易发生局部地形的强对流天气。目前已经是强对流天气的高发季节。今天郑州的温度,和昨天差不太多,但从明天开始,由于受下滑冷槽影响,温度会出现起伏,风力将加大到4级左右。届时胡乱吹刮的大风,卷下残留枝头的花朵不说,还会卷起漫天的杨柳飞絮,给广大市民的生活带来极大困扰。

  具体来说,郑州今天的天气仍以晴好为主,最高温度仍然会达到28℃,早晚的最低温度在14℃。到了明天,受冷空气影响,雷阵雨将来袭,雨后天气转为多云,最高气温稍有下降。受降雨影响,到了周四,虽然多云转为晴天,但最高温度进一步下挫,不过仍然在24℃左右。周五,郑州天气将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还会有所滑落。不过随着新一轮晴好天气来临,绿城的气温将再度回升。

文章关键词:小蛮腰;最高气温;强对流天气;满街;受冷空气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春夏婚纱的10个小秘密你必须知道

    2016春夏纽约婚纱周正在进行时,痴迷婚纱的妹纸们一定大饱眼福了。

  • Queen S女王显瘦宝典 小蛮腰你想要就能有

    Queen S的小蛮腰,不用羡慕你也能有——随着女儿James的出生和电影《时光尽头的恋人》的宣传,性感尤物布莱克-莱弗利终于回归了,刚生产完的她开始频繁的现身派对、出席各种活动。这次她摇身一变成性感辣妈,开始了她疯狂的换衣秀。

  • 17岁徐娇爱cosplay 扮性感酒吧女大露蛮腰

    徐娇在微博PO出Cosplay动漫《死亡游行》中女性要角的模样,顶着一头又黑又长的直发,露出难得见客的性感蛮腰,直叹股沟的深沟腰线更是引人遐想。她留学后玩归玩,课业也没荒废,曾用一张整排“A”的成绩单,就让原本不看好自己的酸民都刮目相看。

  • 17岁徐娇爱cosplay

    徐娇在微博PO出Cosplay动漫《死亡游行》中女性要角的模样,顶着一头又黑又长的直发,露出难得见客的性感蛮腰,直叹股沟的深沟腰线更是引人遐想。她留学后玩归玩,课业也没荒废,曾用一张整排“A”的成绩单,就让原本不看好自己的酸民都刮目相看。

  • 撒贝宁有六块腹肌 “小蛮腰”穿过网球拍(图)

    撒贝宁近期很忙,先是成功接棒了2015羊年春晚的主持重任,又承担着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春节特别节目的领队角色,同时也还兼顾着《梦想星搭档》《出彩中国人》《开讲啦》《撒贝宁时间》等7档节目的主持工作。

  • C罗女友登《Vogue》封面秀小蛮腰

    C罗女友、内衣皇后伊莉娜·莎伊克(Irina Shayk)登上巴西版《Vogue》杂志8月刊封面。伊莉娜·莎伊克露出小蛮腰,尽显优雅性感的气质。(来源于环球网)

  • 露腹装就要成套穿 霉霉告诉你这个可以有

    模特般的身材怎么穿搭都很有范,粗吊带露腰式的套装优雅又带着淡淡的复古气息,犹如50年代的时髦女郎。能把如此杂乱无章的灰穿的优雅逼人,恐怕也只有霉霉了,配上柠檬黄的包与桃红色的鞋,撞色又出彩!

  • 蕾哈娜狂爱塑身内衣 科学“勒”出小蛮腰

    蕾哈娜对塑身衣的狂热从她前凸后翘完美的身材就能看出了,甚至她可以直接将塑身内衣外穿出街,可见她对塑身内衣有多喜爱。但是塑身内衣究竟应该怎么穿才能效果最佳,同时避免不良效果产生呢,今天就来细细讲给你听。

  • 最美人妻私照曝光 杜若溪水蛇腰大长腿羡煞众人

    女星杜若溪刚刚由马尔代夫工作归来,日前遭老公严屹宽曝光了一组泳装私照,光影交错中完美的S曲线羡煞众人,更因逆天的水蛇腰和腰线十分火辣。

  • “A4腰”是女人为了自己开心

    那些晒A4腰的姑娘,不仅不觉得她们有“自我性别歧视”的阴影;相反,觉得她们是愿意为美付出努力,既美好又自信的一群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