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大风天 郑州全市工地停止土石方、拆迁作业

2017年05月06日08:4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郑州昨日为西北风,且风力为5~6级,局部7级。受本地扬尘和浮尘影响,省攻坚办要求加强大风扬尘管控工作,尽最大可能减少和控制扬尘污染。这两天我市全部施工工地停止一切土石方、拆迁等动土作业。

  具体而言,要求全部施工工地停止一切土石方、拆迁等动土作业,对各类堆料采取密网苫盖并对裸露地表进行洒水降尘。要求全部施工单位对自己所属施工范围做好保洁工作,对工地范围内所有硬化道路、工地出口、防溢座、高架、机械设备上的积尘进行全面冲洗,对建筑垃圾及时收集并做好苫盖、洒水,确保工地内所有喷淋抑尘设施全部开启,且不间断进行喷淋增湿。要求所有雾炮、洒水车辆及时上路开展作业,并增加上风向作业频次,降低空中颗粒物浓度。郑报融媒记者 冉小平

文章关键词:郑州全市工地停止土石方拆迁作业;郑州大风;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突起大风 “碗口”粗法桐树被齐根刮断

    被刮断的法桐树碗口般粗,树冠部分紧紧被半空中的多根线缆缠绕,非常危险,随时可能砸伤路人。

  • 郑州街头广告牌被大风刮倒 有车辆受损严重

    一个中型广告牌被风刮掉,从20米左右空中掉落在路面上,广告牌被摔的零零碎碎。广告牌下面停放的多辆汽车遭到刮蹭,马路对面停放的一辆黑色SUV损坏严重。

  • 郑州遭遇倒春寒 健康防病有妙招

    在倒春寒的气候条件下,要预防感冒、伤寒,不仅要做好春捂工作,孩子要对日常饮食引起重视,多食用大蒜、洋葱、芹菜等味儿冲食物,其可以预防感冒以及呼吸。

  • 郑州大风袭击6层楼顶板房 12间板房刮翻11间

    3月23日上午10点50分许,在大学路与桃园路交叉口西北角6+1快捷酒店门口的非机动车道上,堆满了被大风刮下来的简易房房板。据大学路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称,附近有个建筑工地,是新密市商务局在建的家属楼,简易房是工地上的人建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