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好人王泽友登上4月“中国好人榜” 邀你点赞评议

2017年05月06日08:5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中央文明办日前发布4月份“中国好人榜”,经网友推荐、评议、点赞,95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我市好人王泽友当选。本月,郑州好人曹红国候选“中国好人榜”,即日起,广大市民可登录“中国好人榜”活动专题页面进行评议。

  今年48岁的王泽友,是郑州市石佛戒毒所一大队大队长。老家远在山东农村的王泽友,因为工作无法照顾父母,只有每月准时寄去生活费以尽孝心。而这份孝心,王泽友都倾注在岳父母身上。对这位女婿,岳母逢人就夸:“我家的这位女婿,比亲儿子还孝顺。”

  本月,我市见义勇为3号曹红国候选“中国好人榜”,广大市民可登录“中国好人榜”活动专题页面进行评议,同时可在“文明中国”客户端进行点赞。曹红国是郑州高新区锦华苑社区居民。今年3月18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北京的ET604航班上,发生了惊险的一幕,有一人突然愤怒地冲击驾驶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员工曹红国挺身而出,冲上去与肇事者近身肉搏,最终与机组人员一同将其制伏,飞机安全备降巴基斯坦拉哈尔机场。网友纷纷为其点赞,称其为“真爷们儿”。郑报融媒记者 董艳竹

文章关键词:王泽友;中国好人榜;郑州高新区;我市;专题页面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年郑州7人1团体荣登“中国好人榜”

    11日下午,郑州好人发布仪式在郑州电台一号演播厅举行。窦桂花:77岁古稀老人,情系部队13年,自制数千双鞋垫送给官兵。黄河厉风义务救援队:21年义务救援打捞溺水人员630名,被誉为“波涛上的侠客”。

  • 太康小伙为救落水同事溺亡 荣登1月“中国好人榜”

    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布2017年1月“中国好人榜”。其中有7位身边好人来自咱河南,我市太康县22岁小伙李华南舍命勇救落水同事榜上有名。据悉,2017年1月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网民推荐的好人好事线索141万条,参与评议、留言、点赞的网民超3000万人次。

  • 勇闯火海的丁亚军 荣登10月“中国好人榜”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6年10月“中国好人榜”名单发布。我市推荐的“见义勇为”候选人丁亚军榜上有名,成为我市第22名上榜的“中国好人”。

  • 河南省7人荣登2016年“中国好人榜”5月榜单

    6月2日,记者从省文明办获悉,5月31日,中国文明办正式发布了2016年“中国好人榜”5月榜单。上榜的109名“中国好人”名单中,我省有7人上榜。据了解,今年1至5月,我省共有32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 周口2人荣登10月份“中国好人榜”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在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淮阳县公路局半坡店道班班长李德彬、川汇区电大退休教师靳旭荣登2015年10月份“中国好人榜”。李东明等3人成为11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 "中国好人榜"8月份榜单公布

    8月31日下午,中国好人榜8月入选名单发布,110人中,河南有14人上榜。

  • 中国好人榜8月份濮阳4人上榜

    在欢快的童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音乐声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齐聚一堂。8月31日,“中国好人榜”8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濮阳市举行,经过层层推荐评议,共有110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濮阳市共4人上榜。

  • 8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出炉

    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8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公布,我市市民晁保生、赵根生入选“敬业奉献好人”候选人。

  • 7月“中国好人榜”名单出炉 开封两人成功入选

    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7月份“中国好人榜”名单公布

  • "中国好人榜"候选人两人榜上有名

    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6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公布,我市两人榜上有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