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张建慧当选商丘市市长

2017年06月15日08:16  来源:大河网

5034

  □记者 陈海峰

  本报商丘讯 6月13日,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周树群为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张建慧当选为商丘市人民政府市长。在6月12日闭幕的政协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曾昭宝当选为政协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张建慧当选商丘市市长;商丘市市长;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集中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 改善市容环境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城市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促进经营秩序整治工作持续开展,2月13日,商丘市“六城”联创指挥部组织召开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对下一步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会议要求全院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管理,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并按照PDCA循环工作法的要求认真落实整改,努力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假期医院安全形势平稳。

  • 市一院荣获省新生儿重症救护网络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1月7日上午,由河南省新生儿重症救护网络中心主办的2017年河南省新生儿重症救护网络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全省18家河南省新生儿重症救护网络分中心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各分中心医护人员专业技术水平、救治极低出生体重儿的能力、开展新技术及新业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定。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进勒马乡宋破楼村看望贫困户

    1月16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进对口扶贫村——睢阳区勒马乡宋破楼村进行节前慰问。院长韩传恩及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勒马乡乡党委书记李慧偲和乡长孟杰的陪同下,分别走进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村民送去过节物资。

  • 商丘市研究加快推进古城保护规划编制工作

    1月12日,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商丘古城修复性保护与展示工作指挥部例会,听取古城保护规划评委会专家意见汇报,研究加快推进古城保护规划编制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