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武警河南省总队主要领导调整 刘勇军任司令员

2017年06月15日06:5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高超通讯员韩会岳)6月14日,武警部队宣布命令大会在郑州举行。武警部队副政委姚立功中将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8680部队部队长刘勇军任武警河南省总队司令员。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武警河南省总队政委徐元鸿主持。

  姚立功副政委在讲话中要求,武警河南省总队领导班子要坚持政治建军,确保部队坚定看齐追随;要着眼维稳大事,下力提高遂行任务能力;要围绕强基固本,不断增强部队发展后劲;要建设过硬班子,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全面推进武警部队的各项建设。

  许甘露在讲话中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坚决拥护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决定。希望新的总队领导班子在武警部队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官兵,努力按照强军目标要求建设一流部队。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全体官兵绝对忠诚可靠;要不断提高能打胜仗能力,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要始终坚持依法从严治军,全面提高正规化水平;要切实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河南省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武警总队的发展建设。

文章关键词:武警河南省总队;武警部队;领导核心作用;武警总队;中央军委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谢伏瞻陈润儿会见武警部队政委孙思敬

    6月1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了武警部队政委孙思敬。省领导吴天君、李文慧、许甘露和武警河南省总队司令员唐大淮、政委徐元鸿参加会见。

  • 武警河南省总队主要领导调整

    5月8日,武警部队宣布命令大会在郑州举行。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戴肃军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员唐大淮调任河南省总队司令员;武警河南省总队司令员朱文祥调任四川省总队司令员。

  • 武警河南总队锻造现代化武警投身"四个河南"建设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文风朴实,符合省情、民情,代表百姓声音,回答人民期盼,目标催人奋进,措施切实可行。徐元鸿委员表示,武警河南省总队要进一步打牢官兵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 武警安阳市支队二中队:永不褪色的旗帜

    50多年前,勤劳的安阳人民靠艰苦奋斗开凿出“人工天河”红旗渠,孕育出伟大的红旗渠精神。回顾他们的艰辛历程,艰苦奋斗的基点是矢志不渝,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关键是吃苦,必须耐住寂寞,乐于奉献;艰苦奋斗的核心是奋斗,必须敢于担当,迎难而上。

  • 武警河南省总队军事主官称谓有变化

    2012年12月29日,记者从武警河南省总队获悉,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从2013年1月1日起,武警河南省总队军事主官称谓由总队长改为司令员,军事副职称谓由副总队长改为副司令员。

  • 武警河南省总队政委调整

    1月9日,武警部队宣布命令大会在郑州举行,武警部队副政委吴云峰中将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任命武警海南省总队政治委员詹海观为武警河南省总队政治委员,按照军官服役条例刘生辉同志因达到军官最高服役年限,免去其武警河南省总队政治委员职务。

  • 三门峡市看守所荣立集体二等功

    记者从三门峡市公安局获悉,近日,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签署命令,授予三门峡市看守所集体二等功一次,并奖励现金两万元。三年来,到三门峡市看守所参观学习交流的领导和外地同行达100余批共1000余人。

  • 河南武警中队执勤哨兵消失 电子哨兵悄然上岗

    中队领导笑而不语,领着笔者走进新建的执勤信息中心。漫步中队任务区域,笔者看到岗楼顶端和岗楼内通道安装了自动跟踪摄像机,监区警戒区安装了红外、地磁报警系统,监墙内侧架设着自动跟踪摄像机,勤务值班室安装了智能图像分析仪。

  • 郑州武警战士回四川探亲 火灾中救出两名村民

    支队领导中秋节到四川慰问救人的王小波 受助村民历时40多小时,行程1200公里,一路打听着,来到王小波所在的营区,送上两面锦旗和摁满村民手印的感谢信。王小波一把挣脱王大娘的手,抓起一块破布,浸在村民端来的水盆中,随后一下冲进屋里。

  • 河南省委第3巡视组进驻发改委

    在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837150093。

  • 河南省委第三巡视组进驻省发改委

    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从7月14日至8月29日,省委第三巡视组进驻省发改委开展巡视工作。据悉,本次巡视工作重点受理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 武警开展船艇训练

    6月21日,武警河南省总队直属支队船艇大队组织268名官兵,在郑州某水域开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