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经适房选房1049户家庭“失联” 错过需等下次轮候供应

2017年08月04日07:3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从昨日起,郑州开始对本批次4327套经适房轮候供应,共计7个项目,选房日期截至8月12日上午。需要提醒的是,还有1049户家庭因手机号空号、错号、无法接通、拒接、停机等原因,一直未能联系上。

  4327套经适房开始选房

  上午8点多,郑州市住房保障办事服务大厅外面,此次供应的房源信息都陈列在展板上,共7个项目,其中西溪花园、瀚宇新城6号院与3号院、保利海上五月花的玫瑰园与茉莉园为公共租赁住房转经济适用住房项目。

  接到电话通知的购房者带着经济适用住房资格证及相关资料,前来排队办理选房手续。记者看到大厅内,工作人员按有效资格证号,依次确认资格、选项目登记的方式进行,购房群众大都进行提前考察。此次轮候供应的房源具体价格尚未公布。

  据悉,本次房源供应对象为:依据《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政府令第189号)有关规定取得“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证”的家庭。包括:15622号至37960号(参加此次轮候人数与房源数一致,包含30281号以前放弃次数未达到三次的家庭)。

  据了解,在此次轮候供应的消息释放后,很多市民产生疑问,以为郑州可以重新申请经适房。其实不然,自郑州实行“三房合一”后,经适房申请已经全面停止了,本批次房源只是供应此前已经拿到资格证的人。

  有1049户家庭“失联”

  不过,记者从现场得知,还有1049户家庭因手机号空号、错号、无法接通、拒接、停机等原因,一直未能联系上。这些“失联”家庭的编号和姓名在郑州住房和房地产管理局网站上都有公示,可到现场查看自己的选房时间。

  购房者选房需携带经适房轮候资格证、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选房时间为上午8:30到11:30;下午3:00到6:00。

  提醒:没有到现场登记的视为放弃,共有3次选房机会

  需要提醒的是,具有轮候资格的家庭只能选择1个项目,进行1次报名登记,且不能变更;对于不按规定、参加多个项目登记的,一经发现取消此次供应资格。

  迟到或叫号三次未响应的,安排在当日报名登记时间段所有轮候家庭之后报名登记,在指定的报名登记工作日未能到场报名登记的,安排在当周(周五下午)所有轮候家庭之后报名登记,在当期报名登记时间内未能到场报名登记的,视为放弃一次。

  据郑州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若此次这些失联人员最终未能到场报名登记,可在下批次轮候供应经适房时进行选房。一共有三次选房机会,可放弃两次。(记者 王亚平)

文章关键词:选房;轮候;失联;经适房;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络选房猫腻多:存在软件代抢等内幕

    几天前,河南郑州白沙几个楼盘开盘,和以往多数楼盘一样开发商选择了网上选房。”记者在淘宝搜索“抢房”字样,页面出现近百家“黄牛”,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咨询了其中几家。

  • 本周末郑州1574套公租房集中分配

    河南商报记者在选房通知单发放现场了解到,金水区本次可分配公共租赁住房共有三个小区,其中,位于香山路沿线的新龙小区分配房源最多,为1008套(详情如下)。和郑州房产租赁市场的收租方式一样,本次房屋租赁费用需每户缴纳室内设施设备押金1000元整,房屋租金本次收取3个月的,即“押一付三”。

  • 怎么选房?看需求看实力看前景

    买房时不仅要考虑经济承受能力,还要考虑日常生活、工作是否方便和居住成本。如果所选房屋周边配套不好,则日常生活会受到影响;如果离工作单位太远,每天上下班就会很不方便;而且这两种情况都会导致居住成本增加。

  • 选房猫腻多怕房本被“拖” 先学会这几招

    从开发商的角度看,行政区划变更、经适房选房节奏慢……都会给房产证办理带来种种阻碍。付款前该看什么证件?交房时该查什么文书?遭遇逾期交房本如何维权?

  • 选房猫腻多怕房本被“拖” 买房先学会这几招

    从开发商的角度看,行政区划变更、经适房选房节奏慢……都会给房产证办理带来种种阻碍。付款前该看什么证件?交房时该查什么文书?遭遇逾期交房本如何维权?

  • 选房应关注三大“屋外细节”

    近年新建的小区,车位配比虽达到1∶1甚至更高,但多数为“只售不租”的地下车位,地面临时车位较少。在地下车库和车位动辄售价10多万元/个的情况下,临时车位成为业主争抢的资源。

  • 冷静选房12招 这样做才能不后悔

    选户型出于一时兴起——只图一时痛快选择了浪费型居室:比如放弃了一百平米左右的三居百选择了一百二平米的三居就是。

  • 冷静选房购房12招

    无论何时超前消费都仅限于用国家的钱即贷款,对自己的首中钱应该扣除,至少小孩基础教育成长部分积蓄、自己的事业或就业基础准备、孝敬及往来必备应该在首付中留有余地。

  • 选房时多做类比很重要

    将符合单价标准的楼盘列出后,对新房和二手房的价格差异、同等价位的新房和二手房品质差异进行比较、权衡,进而确定自己要购房的时候新房还是二手房,或者两者均可接受。

  • 选房注意六点

    从光线的角度考虑,楼层自然不适宜于太低,低层单位的阳光会被周围的建筑物遮挡。

  • 利海财富广场选房享97折 按时签约另优惠2个点

    利海财富广场目前选房可享97折优惠,按时签约另外优惠2%。均价10000元/平米。

  • 选房技巧之户型篇 什么户型风水好

    就是功能配置的合理性选择了,好的户型设计一般要做到动静分区、干湿分区,房屋采光通风好。八卦对应人、事、物的关系如下:  西北方对应乾卦,五行属金 ,主家中的老父,男主人,身体部位为头、腰。

  • 惠济区公租房开始选房 11户因有房被取消资格

    惠济区昨日开始选房,256套房源户型均为一室一厅,面积最大的是52.21平方米,最小的为47.84平方米。

  • 试试全局选房方法

    选房时,你可能会非常注意户型、面积大小等“局部”问题,但房子在楼座中的位置,楼座在社区中的位置优劣却很少有人考虑。从这个角度来讲,一个占据上述区位的楼座,其最“黄金”的户型也应位于东南角上,既占据阳光、景观,又享有优良小气候。

  • 选房知识 同样的户型选哪个更好?

    无论什么项目,同期开盘的房源中必定有很多分布于不同楼座、不同楼层但户型相同的房子可供选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