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4月28日起至年底 郑开等多条城铁折扣最高20%

2018年03月30日09:46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3月29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消息:自2018年4月28日起至年底,铁路部门将进一步扩大铁路局集团公司管内部分动车票价下浮折扣,理顺各席别之间的比价。

  铁路部门将对郑州至开封等28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列车票价,实行不同形式、不同幅度的折扣优惠,最大折扣幅度由前期试点的10%提高到20%。这是自2017年底对铁路局集团公司管内14条动车组列车运营线路动车组列车票价开展浮动试点后,又一次大范围实施票价优惠。

  据了解,2018年5月27日起,铁路运输企业还将依据价格法律法规,在充分考虑旅行舒适度和运营成本差异的基础上,进一步理顺高铁动车组列车高等级席别与二等座的比价关系,部分线路高等级席别票价水平有所调整。

文章关键词:动车组;郑开;城铁;折扣优惠;列车票价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月1日起 严重影响飞机、火车运行的责任人将被限乘

    近日,国家发改委、民航局、铁路总公司等多部门联合发布相关意见,在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火车的限制范围、信息采集、发布执行等均做了详细规定。记者了解到,2014年初,最高法就联合中央文明办等八部门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其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

  • 春运大幕开启 动车组"万箭待发"

    2月1日凌晨2点,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动车段存车一场,数十列检修完毕的动车组“万箭待发”,迎接春运。

  • 动车组今起可网上选座 覆盖C、D、G字头列车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12日发布了一则《接续换乘和选座功能使用说明》。12306还推出接续换乘服务,即旅客在没有符合出行需求的车票时,可使用接续换乘功能,查询途中换乘一次的部分列车余票情况。

  • 河南省动车组跑出靓丽“成绩单” 通达22个省会城市

    日行驶里程超15万公里  据统计,自我省首列动车组上线十年来,郑州铁路局线路营业里程至今达到了3939.2公里,其中高铁957.7公里,城际铁路约151公里,动车标准组达到了87标准组。

  • 郑州动车“老司机”多次刷新我国“第一速”

    2007年4月6日,郑州机务段司机李振修和刘福清驾驶的“和谐号”动车组在京广线许昌—小商桥创造时速254公里的纪录,这是中国铁路既有线“第一速”。

  • 郑州:探访动车组如何“洗澡”

    1月5日,在郑州动车段东动车所,工人们正在对动车组进行车体清洁,列车将在这里被洗刷干净,并进行例行检修。

  • 卧铺动车组“熊猫”正式下线 可随时wifi上网

    在中车长客股份公司的厂房内,静卧着两列已组装好的动车组,它们的编号分别是CRH5E-5201和CRH5E-5202。CRH5E,是由中长长客研制的时速250公里长编卧铺动车组,首次可实现夜间卧车、白天座车两种运营模式。毕凯说,卧铺模式下,定员是532人;座位模式下,定员908人。

  • 铁路新规:动车上吸烟将被限制购买动车组车票

    近日一烟民在高速行驶的动车组上偷偷吸烟,导致动车组意外停车。根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七条、第九十五条规定,李某被移交车站派出所,并予以治安罚款等处罚。

  • 世界首次!中国两动车将以时速420公里交会

    今天上午,我国自行设计研制、全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两辆中国标准动车组,将以420公里的时速进行交会试验,这也是世界上首次利用拟运营动车组进行时速400公里以上的试验。

  • 郑州铁路局增夜间动车组11对 去烟台看海更方便

    郑州铁路局实施新图后,新增直通旅客列车17对,涉及旅客列车397对,是郑州铁路局历年来变化最大,涉及面最广,增开品牌列车、加开列车对数最多的一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