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航空港区“双创”工作获国务院办公厅督查激励

2018年05月06日08:51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下发《关于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结合国务院大督查、专项督查和部门日常督查情况,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北京市海淀区、上海市杨浦区等全国15个区域双创示范基地获得国务院办公厅督查激励。

  据了解,对获督查激励通报的区域双创示范基地,国家发改委将优先支持申报产业创新中心等创新创业支撑平台建设,在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和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推介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自2016年获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以来,航空港区已初步构建完善的政策体系,建设了一批双创载体和平台,引进了一批高端人才。(记者 成燕)

文章关键词:督查;港区;国务院办公厅;示范基地;高端人才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务部等13部门将开展扩消费专项行动联合督查

    2017年第四季度,商务部将会同发展改革委等12个部门对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牵头开展的扩消费专项行动进行联合督查。

  • 郑州圃田村等地垃圾堆得跟小山一样高

    3月22日下午,市“双迎攻坚”办在经开区、郑东新区督查,发现圃田村、大孙庄村和弓马庄村存在积存垃圾的现象,有的垃圾甚至高达数米,跟小山一样。随后,督查人员来到经开区京杭办事处大孙庄村,发现那里有很多库房,在这些房子中的道路一侧,存在积存垃圾的情况。

  • 开封市委市政府督查组督查市工商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按照《关于对全市2016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大督查的通知》工作安排,12月22日上午,开封市委市政府督查组第一督导小组在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副局长刘诗涵的带领下,对开封市工商局2016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

  • 开封市教育局督导组到开封高中督查教育工作

    12月15日,开封市教育局督导组一行7人在责任督学张元双的带领下,到开封高中督导教育工作。该校校长耿振勇,副校长乔国颖、宋全会、马明玉,校务委员荣海洋及部分中层领导陪同督导。

  • 河北现多家"三无小厂" 露天作业废水排农田边

    10日下午,督查人员在邯钢丰达冶金原料有限公司活性灰车间看到,由于输送管路封闭不严,大量白灰泄漏。督查人员现场检查发现,邯钢集团、合信钢铁等钢铁企业采取了限产措施,基本达到了减排目标;鸡泽县通知铸造、化工等大气污染物排放量较大的企业采取停产措施等。

  • 添督查装备 守睢阳蓝天

    为进一步做好督导督查工作,近日,睢阳区大气办加大对督导督查设备的投入力度,购置了公网对讲机5部、执法记录仪4台、强光手电筒及夜间反光背心数十件。

  • 汝州市高扬督查利剑提升工作速度质量

    “现在的工作不干不行,干慢了更不行,时间的发条上得绷绷紧,尽管很累,当看到工作成效时又觉得很充实,富有成就感.....”9月29日上午,记者在汝州市采访一个不愿透漏姓名的基层干部如是说。

  • 国务院第三批督查结果公布:900名官员被问责

    继2015年公布两批地方政府懒政、怠政、不作为等问题后,国务院将于近期公布第三批督查结果。

  • 国务院第三批督查结果公布

    第三批督查中,包括地厅级在内的900多名干部被问责。

  • 国务院启动全国大督查 已有12个省份接到反馈

    去年,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国土部部长姜大明、交通部部长杨传堂、水利部部长陈雷、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率队赴地方一线督查,其中,徐绍史与姜大明接力任第五督查组组长。以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带队的国务院第五督查组为例,该小组集中精力督查东北三省。

  • 国务院启动全国大督查 已有12个省份接到反馈

    截至昨日,18个省份中已有12个省份接到督查组的反馈。

  • 国务院启动全国大督查 已有12个省份接到反馈

    去年,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国土部部长姜大明、交通部部长杨传堂、水利部部长陈雷、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率队赴地方一线督查,其中,徐绍史与姜大明接力任第五督查组组长。以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带队的国务院第五督查组为例,该小组集中精力督查东北三省。

  • 督查“双创”工作 保障道路畅通

    1月28日,市“双创”工作指挥部督查组兵分四路,对卧龙区、宛城区、高新区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积雪清扫、环境卫生、道路交通秩序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 河南省委巡视组回访督查5家单位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巡视组将对2014年第一轮第二批巡视5家单位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回访督查。回访期间,省委各巡视组开通接收短信息手机、电子邮箱等举报反映方式接受社会各界的来信来电来访。

  • 中办国办联合派出督查调研组开展督查调研

    新华网北京1月5日电 2014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查调研动员会5日在京召开,中办、国办联合派出12个督查调研组赴16个省区市、6个中央和国家机关、6个中央企业和中管金融企业开展督查调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