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出绝招?女子为减肥为不被老公抛弃吸毒

2017年12月14日15:38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现代快报讯 “她吸毒的理由很奇葩!常人很难理解。”近日,扬州高邮警方经过蹲守,成功破获一起吸毒案。吸毒者是一名90后美女,当她说出吸毒的理由时,民警都惊呆了……

  婚后发胖,她想出绝招

  小君是一个标准的美女,高邮本地人。四年前,小君结婚了,生活原本非常幸福。

  小君一直想生个孩子,但一直没有怀上。更可怕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开始发胖。小君认为,如果自己身材继续走样,加上生不了孩子,丈夫可能会抛弃她。

  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小君从闺蜜了解到,吸食冰毒可以将体重降下来。

  “闺蜜告诉我在哪儿可以购买到冰毒。”小君在闺蜜的介绍下很快联系上了“毒源”,双方也很快谈定了价格。在交易中,对方还给小君免费提供了溜冰壶。

  就这样,小君在吸毒的路上,越走越远……

  吸毒理由惊呆民警

  “这个女的好像吸毒,你们要重视起来。”近日,高邮汤庄派出所接到群众匿名举报后,汤庄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了调查。

  经过大量工作,民警很快查到,小君确实吸食毒品了。此后,办案民警获得线索,称小君一人前往高邮中医院附近一宾馆。接到线索后,民警第一时间内赶到了现场将小君带上警车。经过检查,小君确实吸毒了。

  “我结婚一直没有小孩,身体也在发胖,我吸毒是为了减肥。”当民警问小君为何吸毒时,小君说吸毒可以减肥,还可以防止丈夫抛弃她。此话一出,惊呆了民警。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吸毒理由;为减肥吸毒;吸毒;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俩男同性恋相约酒店吸毒 一人意外死亡

    张某提供毒品给刘某,并与对方共同吸食毒品,其供毒、吸毒行为均已违法,且导致刘某死亡,应承担次要责任,法院酌情确定其赔偿金额为31.4万余元。

  • 男子在家中吸毒受指责 多次强迫妻子吸毒

    最终,法院以引诱他人吸毒罪,判处许银花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判处李云燕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1万元;判处杨佳兴有期徒刑2年6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 吸毒儿子家中又打又砸 父母报警求带走

    眼见儿子吸毒却又无可奈何,湖南省永兴县油市镇的刘某某向派出所举报儿子吸毒。6月21日下午6时许,一名50岁左右的老人含泪报警:在永兴县油市镇禾巷村,他的儿子吸毒后失去理智在家砸东西。

  • 记者走进女子戒毒所 :毒品,带给她们"错位"人生

    (宋芳鑫)她们本该是母亲、女儿、妻子……却因染上毒品,步入了“错位”的人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直到2015年,小丽在和毒友一起吸毒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送至河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 吸毒男子刀逼母亲筹毒资 警方果断抓捕

    (吴修阶 曾志强)男子因吸毒成瘾于数年前被强戒,再次复吸后变本加厉,为满足自己的毒瘾,竟持刀威逼母亲为其提供毒资。据禁毒民警介绍,小灰因吸毒成瘾于2014年被公安机关强制隔离戒毒,2016年解除强制戒毒,目前正处于社区康复阶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