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法国北部一城镇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4至6人遭劫持

2016年07月26日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警方消息人士于当地时间26日称,法国北部诺曼底地区一城镇当天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两名持刀男子在一间教堂劫持多人。

  消息人士称,事件中有4至6人遭劫持。

文章关键词:人质劫持;法国警方;事件;城镇;消息人士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国北部一教堂发生人质劫持事件3人死亡

    7月26日,在法国滨海塞纳省首府鲁昂附近,警察在发生人质劫持事件的教堂附近警戒。

  • 法国警方成功解救出巴黎商店18名被扣押人质

    当地时间13日早上,法国上塞纳省一处购物中心的一家商店遭3名不明身份的持枪分子劫持。报道称,据法国《费加罗》报以及法新社的消息称,被劫匪扣押的18名人质已经被警方成功解救,已经都撤离出商店。

  • 巴黎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警方动用无人机救援

    巴黎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警方动用无人机救援

  • 法国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据法新社16日报道,法国警方消息称,位于巴黎郊外科伦布镇的一家邮局中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一名枪手劫持了2名人质。法国警方称,有几名原本在邮局内的顾客已经设法逃脱,枪手本人拨打了报警电话。

  • 法国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据法新社16日报道,法国警方消息称,位于巴黎郊外科伦布镇的一家邮局中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一名枪手劫持了2名人质。法国警方称,有几名原本在邮局内的顾客已经设法逃脱,枪手本人拨打了报警电话。

  • 法国巴黎郊区一家邮局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据法新社16日报道,法国警方消息称,巴黎郊区一家邮局中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 澳洲警方称悉尼人质总数少于30人

    当地时间12月15日消息,澳大利亚悉尼市区马丁广场的一间咖啡馆15日上午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目前仍处在僵持状态,警方已封锁现场。据报道,初步情况显示,人质劫持者为一名40多岁男子,身穿黑色背心,目前不清楚劫持者是单独行动还是有团伙作案。

  • 悉尼人质劫持5名人质逃离

    当地时间12月15日,澳大利亚悉尼市区马丁广场的一间咖啡馆1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目前仍处在僵持状态。另据报道,澳大利亚国土安全部官员已经向美国总统奥巴马报告了此次劫持人质事件。

  • 悉尼人质劫持者称已安置3颗炸弹

    但是警方目前没有办法确认真伪。

  • 悉尼人质劫持事件:劫持者称已安置3颗炸弹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5号的上午,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一家咖啡馆发生人质劫持事件,报道称,咖啡屋中可能有数十人。(原标题:悉尼市中心突发人质劫持 劫持者声称在悉尼安置炸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