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韦小宝5个老婆20年后重聚 就差方怡荃姐姐

2016年12月08日10:3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12月8日报道 12月7日,陈小春版《鹿鼎记》老婆齐聚,为“阿珂”梁小冰庆祝生日,包括“建宁公主”刘玉翠、“双儿”陈少霞、“曾柔”陈安琪和“沐剑屏”邝文珣,除了教主夫人和方怡徐濠萦,其它五位都到齐了。

  这次是韦小宝老婆失散20年后再次重聚,简直就是世纪大同框,网友们纷纷感慨,毕竟陈小春版《鹿鼎记》是童年时代最美好的记忆,满满的回忆、满满的感动。

文章关键词:陈少霞;韦小宝老婆;重聚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儿”坐法拉利买花 逛了多间花铺谈价才买花

    作为人妻的陈少霞十分精打细算,逛了多间花铺谈价才买花,绝不浪费金钱,而其老公也十分贴心,在车旁静待老婆购物回来,随后还绅士地帮忙打开车门。

  • "小师妹"陈少霞与吕颂贤合影

    “小师妹”陈少霞与吕颂贤合影,网友:P图不自然。

  • 陈少霞与吕颂贤合影

    ”  据悉,陈少霞曾被评为“最符合原著的小师妹”,曾经当过不少电影、剧集的女主角,2000年嫁给澳大利亚籍华人富商做少奶奶后,便退出了娱乐圈。可惜最终因老公生意失败,夫妇关系变差而离婚收场。

  • 鹿鼎记双儿被曝闪婚法拉利之父 男方身价上亿

    现年39岁的陈少霞曾在情路上有坎坷经历,不过3日有报道她苦尽甘来,认识了有“中国法拉利之父”之称的李文辉,两人拍拖半年已闪婚。

  • 鹿鼎记双儿被曝闪婚富豪 男方坐拥8亿身家

    据香港媒体8月4日报道 现年39岁的陈少霞曾在情路上有坎坷经历,不过3日有报道她苦尽甘来,认识了有“中国法拉利之父”之称的李文辉,两人拍拖半年已闪婚,更指李文辉坐拥8亿身家,并经常带陈小霞周围旅游,兼对她与前夫所生两女视如己出,令陈小霞十分感恩,能够遇上真爱。

  • 陈小春版《鹿鼎记》阿珂双儿再聚晒合照

    陈少霞扮演双儿 梁小冰扮演阿珂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在1998陈小春版《鹿鼎记》中扮演阿珂的梁小冰和扮演双儿的陈少霞再次相见。两人晒出亲密自拍,情同姐妹。

  • 樊少皇背女友养内地小三 毫不避嫌随时伴左右

    一夜之间急撇前女友、抚慰现女友贾晓晨,足见情场专家樊少皇功力非凡。该女子年约23、4岁,打扮入时,樊亦不避嫌亲密同行,但凡在上海、横店一带拍剧,定必带“亲密女友”同行及出席演员饭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