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街头:男子骑电动车和劳斯莱斯相撞 当场吓晕被送医

2018年09月05日18:49  来源:映象网

5034


事故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5日上午,郑州市桐柏路上,一辆直行的电动车撞上一辆车牌号为豫AZ0000的劳斯莱斯幻影,电动车主得知这车的价格后,吓得瘫软在地。

直行电动车撞上左拐劳斯莱斯幻影

“第一回看到这种豪车,车牌号也很牛啊。”9月5日上午,桐柏南路河南弘大心血管病医院对面,一辆劳斯莱斯幻影头西尾东停在桐柏南路快车道上,旁边倒着一辆电动车,围观群众纷纷拿着手机拍照。现场照片显示,这辆劳斯莱斯幻影车牌号为豫AZ0000。

事发时距事故地点5米远的郑州市民郑先生说,上午9时55分左右,电动车主自南向北正常行驶,劳斯莱斯幻影自东向西准备左拐上桐柏路,电动车刹车不及,撞上这辆豪车。劳斯莱斯幻影的驾驶室位置和稍后点的左侧,有擦刮痕迹。

围观群众称,这车是帝湖花园老板卢天明的车,当时卢天明就在车上。视频显示,卢天明下车后曾对围观群众说,他的车准备拐弯时,停在原地等待,电动刹不住车撞上的。

电动车主吓得瘫在地上

围观群众说,事故发生后,劳斯莱斯幻影上走下来一名带着小胡子的男子。

围观市民郑先生说,他和附近其他市民都确定这名男子就是帝湖花园的老板卢天明。随后,卢天明离开现场。

电动车主看到撞上豪车本来就惊慌,再听围观群众说,这辆车价值800多万元,吓得瘫倒在地。

随后,警方赶到现场。电动车主也被送往旁边的河南弘大心血管病医院。

中午12时左右,映象网在河南弘大心血管病医院的病床上见到了年轻的电动车主。电动车主躺在病床上,面色发白,双眼紧闭,浑身颤抖,戴着氧气罩。

9月5日晚上18时20分,映象网联系电动车主的父亲郑先生。郑先生称,儿子目前已经转到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其他情况不清楚,不方便透露。

劳斯莱斯幻影遮挡号牌离开

事故发生后,由于现场不少围观群众拍照,有人从车上拿来纸张,将车牌号挡住。随后,有人拿来4S让专门用来挡号牌的标牌,将车牌号挡住。

有围观群众询问在场的交警,遮挡号牌是否合适,交警称,事故发生前没有遮挡,事故发生后才遮挡的,没有违规。

中午11时55分左右,劳斯莱斯幻影的司机、一名穿红上衣的男子进入驾驶室,将车开走。

围观群众再次质疑,车辆遮挡着号牌,能否行驶?处理事故的交警称:“我让他撤离现场的。”劳斯莱斯幻影开进不到100米处的河南弘大心血管病医院的院内。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线索提供:郑先生)





事故现场

文章关键词:郑州街头 劳斯莱斯 电动车 肇事者 吓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街头上演实践版“开学第一课” 公交车长言传身教树立文明好榜样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公交公司了解到,为迎接开学季的到来,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文明生活理念,加强文明知识教育,9月2日,郑州公交明明志愿服务队联合二七区大学路小学,开展了入学第一课“大手牵小手,文明齐步走”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愤怒的小鸟!郑州街头这一幕让男人们哭笑不得!

    近日在河南郑州灵山路附近,出现了这样让人“匪夷所思”的一幕,男人们路过这里总是要忍不住摸摸自己脑门,这是啥情况?

  • 世界地球日 70位环保志愿者骑行郑州街头

    70余名环保志愿者从局门口出发开始绿色骑行,每人骑着插有地球日宣传标语小旗的哈罗单车前往植物园。蓝天白云、红马甲、小红帽、蓝色单车……构成一幅美丽的街头一景,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大家以骑行的方式向市民宣传环保理念。

  • 除夕夜5岁男孩迷路郑州街头 巡防队员帮其找家促使团聚

    1月24日除夕下午,建中街巡防队员巡逻到辖区汝河路时,看到一名小男孩焦急的在路边四处张望,眼泪汪汪,身边也没家人陪伴。随后,巡防队员上前询问后,才得知小男孩对周边的道路不熟悉,迷失了方向。随后,巡防队员一边打听一边寻找,终于在一个小时后找到了小男孩的家,促使小男孩一家在除夕夜团聚。

  • 老外凌晨在郑州街头求助,咋回事?郑州小伙及时出手

    凌晨的郑州街头,一名老外向郑州人求助,咋回事?原来是老外急着取钱却找不到银行。郑州的小伙子们立即出手,带着老外找到取款的银行。 12月17日凌晨零时30分左右,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巡防队员海孝宣、海俊、张勇等人徒步巡逻至至建业路步行街时,一外国友人拦住队员,叽哩哇啦说了几句,样子有些焦急,队员们一下也没听明白,想这老外可能是有什么急事儿,于是队员海俊忙说别急,您有什么事儿慢慢说。

  • 深夜7岁女童绑着绷带在郑州街头拾荒: “我要捡瓶子卖钱给小妹妹治病”

    清冷的夜幕下,车来车往的马路上,步履蹒跚的走来一老一小两个瘦弱的身影,她们大包小包的背着沿途捡来的瓶瓶罐罐。这是一位年过六旬的奶奶,后面跟着胳膊上打着石膏,挎着绷带的7岁孙女,她们走走停停,遇到垃圾箱就会停下来仔细翻捡一番,把可用之物装入随手的编织袋。

  • 河南首套“智慧斑马线”系统亮相郑州街头 闯红灯会报警

    12月19日,记者在郑州市金水路紫荆山立交一层西口看到,此处斑马线两侧及路口机动车道停车线处各铺有可发光的地砖,形成灯光带,斑马线两侧的灯光带可将整个人行道包括进去并随着信号灯的变化呈现红绿两种色彩。

  • 黑天鹅在郑州街头游荡 热心市民救护后交给森林公安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30日,一只黑天鹅在郑州街头游荡,周边有不少饭店。一名热心市民看到后,担心黑天鹅被捉住宰杀,将其救护后报警,交给森林公安。10月2日,森林公安将黑天鹅送到郑州市野生动物救护站。

  • 迎国庆,郑州街头国旗飘飘

    国庆节即将来到,走在郑州街头,随处可见迎风飘扬的国旗,呈现出浓厚的节日氛围。今天上午8点,河南省实验中学在学校运动会开场前举行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晴朗的天空里显得特别耀眼。

  • 雨天电线短路起火燃烧 郑州街头大树险被烧

    9月25日下午,郑州铁英街上,因下雨电缆线被雨水浸泡造成短路引发电线起火树枝被烧。幸好巡防队员发现后及时报警扑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