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榜样的力量!教师节来临,郑州这所小学请来了离退休老教师

2018年09月07日18:36  来源:映象网

5034

学生向老教师献花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开展了以“感恩榜样,心怀梦想”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暨表彰活动”。

表彰会现场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

“为了弘扬尊师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为了让一直关心学校成长和发展的老一辈园丁们更了解学校的新发展、新面貌,教师节前夕,我们永平路小学将这些默默无闻的离退休教育者请上了舞台。”永平路小学校长李黎告诉记者,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把老教师、老校长请回学校,一方面是向他们多年的辛勤付出表达感恩之情,“同时也是希望这些老前辈的榜样故事能激励到我们的青年教师,把我们永平路小学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下去。”

表彰会上,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为退休老师颁发感谢牌,“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田国安说。

李黎(右)向优秀班主任颁奖

据悉,和谐团结、积极进取、勤奋踏实、以生为本是永平路小学教师团队的优良传统,多年来永平路小学培养出了一大批深受学生及家长喜爱和尊敬的优秀教师。此次表彰会,永平路小学优中选优评出了为师、为学、为人等各方面都有独特风范的十佳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研组。


文章关键词:榜样 教师节 来临 郑州 小学 离退休老教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