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焦作电动车也要限行了!快来看看范围

2018年09月07日20:54  来源:焦作交警

5034

  为更好地规范、管理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根据我市道路实际,专门在主城区划定了限行区域。今后在该限行区域内通行的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予以严厉处罚。

  具体限行区域为:

  普济路(太行路口至映湖路口)以东、太行路(普济路口至山阳路口)以南、山阳路(太行路口至人民路口)以西、人民路(山阳路口至文汇路口)以南、文汇路(人民路口至龙源路口)以西、龙源路(文汇路口至民主南路口)以北、映湖路(民主南路口至普济路口)以北区域(含上述道路)。

  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限行区域图

  整治车辆类型:

  机(电)动三轮车包括:机动三轮车、电动三轮车、三轮汽车等;

  机(电)动四轮车包括:老年代步车、旅游观光车以及其它具有四个车轮、使用内燃机或电力装置驱动的车辆。

  整治重点:

  无证驾驶机(电)动三轮车;

  无证驾驶机(电)动四轮车、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机(电)动四轮车;

  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无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闯红灯、违规载人、不按规定地点停放、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其它交通违法行为。

  在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将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和警示,曝光典型交通违法事故案例,多形式、多渠道让广大交通参与者了解违法驾驶机(电)动三轮车和机(电)动四轮车的危害,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不驾驶、不乘坐机(电)动三轮车和机(电)动四轮车。

  集中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将集中全市警力,科学安排勤务,严格落实责任,在我市主城区严查严处机(电)动三轮车和机(电)动四轮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焦作交警希望广大驾驶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要违法驾驶机(电)动三轮车和机(电)动四轮车上路行驶。

文章关键词:限行 路口 四轮车 交通违法行为 无证驾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单双号限行期间 郑州地铁加开班次 增设备用列车 全力保障市民乘客出行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杜淑慧 文/图)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公告,2020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每天7时至21时实施机动车单双

  • 接连发布信息!这事儿大了……

    不包含以下道路:北环路——新二十四大街——南京大道——光明路——农林路——平中大街——安桥——浉河南路——民权街南段——鸡公山大街——北京大街北段——北环路。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河南5地紧急通知,限行!

    为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在我市中心城区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 河南已有7地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继12月2日郑州市发布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通知之后,今天漯河市、濮阳市、安阳市、信阳市、新乡市也分别发布限行通知,加上12月1日焦作市出台的限行举措,目前河南已有7市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