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摩根大通CEO称"能打败特朗普" 1小时后认怂

2018年09月14日08:20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原标题:摩根大通CEO刚说完要挑战大位就秒怂 特朗普:还不是我成就了你)

“我比他聪明。”昨天(12日),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向特朗普下“战书”,称自己“能打败特朗普”。但戴蒙一小时后就认了怂,表示自己不该这么说,也没竞选总统。

但特朗普怎么会让事情就这么过去……今(13日)早,他在推特上反击戴蒙,称他没有当总统的聪明劲儿,并自夸道,多亏了自己,这些银行家才看上去比本身聪明多了!

摩根大通CEO挑战大位称打败特朗普 1小时后认怂

报道截图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9月13日报道,周三,戴蒙在摩根大通的纽约公园大道总部发表即席讲话时,“挑衅”了一把特朗普:“我认为我可以打败特朗普,因为我和他一样坚强,又比他聪明。我能行的。他可以花式攻击我,但这对我没用。我会反击。”


摩根大通CEO挑战大位称打败特朗普 1小时后认怂

图自CNBC

不过,大约1小时后,这位CEO就收回了他的话,一点没有“金口玉言”的觉悟……

据报道,62岁的杰米·戴蒙发表声明称,“我不应该这么说,也没有要竞选总统。这证明我不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政治家。我感到很挫败,因为我希望各方团结起来,解决重大的议题。”

特朗普却没有就此放过他。

当地时间周四一大早,特朗普就在推特上回击道,“银行家杰米·戴蒙竞选总统的困难在于,他没那能力或‘聪明劲儿’,他是个糟糕的演讲者,紧张得乱七八糟——否则他还挺不错。”

暗着夸完自己,特朗普又明着夸了自己一通:“多亏了我伟大的经济政策,让包括银行家在内的很多人看上去比他们本身聪明多了!”


摩根大通CEO挑战大位称打败特朗普 1小时后认怂

社交媒体截图

据CNBC报道,这位摩根大通的领导人曾猛烈抨击过美国的政治局势,但他通常会将矛头指向党派之间的僵局,而非特朗普。

另据CNN报道,特朗普上任后,戴蒙曾在白宫战略与政策论坛上任职,直至该论坛去年被特朗普解散。

今年7月,戴蒙表示自己并不总是同意特朗普的政策,但作为摩根大通的领导者,他无法忽视特朗普,“你不能自行离开赛场。”


文章关键词:摩根大通 CEO 打败 特朗普 认怂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媒:华尔街金融机构加码中国市场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9月9日报道,在中美关系恶化之际,华尔街最强大的金融机构中的数家正加紧努力在中国做交易。凯西·夸克咨询公司估计,到2023年,中国将超过英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基金市场。

  • 摩根大通对滥用疫情援助资金行为展开调查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8日,摩根大通表示发现有客户滥用新冠疫情救助资金,目前摩根大通正在调查是否有雇员卷入其中。据悉,目前在重点调查潜在的非法行为包括客户滥用“薪水保护计划”贷款、失业救济金及其他政府计划款项等情况。

  • 述评:扩大更高水平双向开放

    加快推出将科创板股票纳入沪股通标的,不仅会不断丰富内地和香港全方位多层次务实合作,还会进一步吸引境外长期和价值投资者。随着MSCI等一系列境外重要指数纳入A股,ETF凭借透明、便捷、高效的特点成为境外资金重要的投资工具,也将成为国内投资者投资跨市场的重要工具,境内外市场的互联互通日益频繁。

  • [走向改革深水区的中国资本市场]扩大更高水平双向开放

    加快推出将科创板股票纳入沪股通标的,不仅会不断丰富内地和香港全方位多层次务实合作,还会进一步吸引境外长期和价值投资者。随着MSCI等一系列境外重要指数纳入A股,ETF凭借透明、便捷、高效的特点成为境外资金重要的投资工具,也将成为国内投资者投资跨市场的重要工具,境内外市场的互联互通日益频繁。

  • 外企扎根上海有信心

    (记者田泓、谢卫群)今年是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也是上海基本建成国际金融中心收官之年。开放的基因成就了上海海纳百川的胸怀,创新的特质积淀了上海追求卓越的实力,服务的本色塑造了上海大气谦和的姿态。

  • 新一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落户上海

    今年以来,上海利用外资逆势上扬,一季度吸引外资实到外资46.6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5%。近日,又有多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外资研发中心签约落户上海。疫情期间,上海服务外资的脚步没有停,走访720家跨国公司地区,召开了9场分国别圆桌会,协调解决跨国公司相关问题和诉求,出台24条稳外资举措,鼓励外商到上海投资兴业。

  • 企业复工、民众消费回升 中国经济将率先摆脱疫情影响

    随着全国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中国各地企业工厂陆续复工,民众消费趋势日渐回升,中国正迎来战“疫”胜利的曙光。英国金融时报网站刊文《中国将是第一个摆脱经济放缓的国家》。

  • 多项利好提升中国债券市场的“国际成色”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最新发布9月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业务运行情况显示,2019年9月,境外机构投资者共达成交易5281亿元人民币,其中买入债券3194亿元,卖出债券2087亿元,净买入1108亿元,净买入量环比增长58.51%。

  • “中国经济发展对世界经济增长至关重要”——夏季达沃斯论坛嘉宾纵论中国经济

     1日上午10点刚过,夏季达沃斯论坛会场演播厅外嘉宾们排起了长龙,10点30分,一场“中国经济前景展望”的论坛在这里举行。

  • 新华网评:读懂“上海答卷”背后的“挺”字

    作为全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上海是观察中国经济发展状况的一扇很好的窗口。尤其是近几年来,上海按照党中央对上海发展的定位和要求,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敢于突破,勇于变革,书写了高质量发展的“上海答卷”,同时也为全国的高质量发展闯出了新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