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友把妹妹带家同住2年后消失 女子知道真相哭了

2018年09月17日07:00  来源:都市快报

5034

    原标题:男友把“妹妹”带回家同住,两年后突然一起消失…女子知道真相哭了

  原配和老公合谋一起诈骗“小三”,

  “小三”被玩得团团转。

  这个案子,

  连办案民警也感到匪夷所思。



  前两天,义乌的沈女士气呼呼地来到福田派出所报警,“我被骗了27万元”。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2010年,沈女士结识了龚某,坠入爱河。

  两人一直相处了四年,这期间,她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2014年的一天,龚某把一年轻女子带回了家,对她说,“这是我的妹妹,被人骗了,还没结婚,就生了孩子。”

  沈女士听了大为同情,三个人住在了一起,彼此相安无事。

  2016年下半年,龚某和妹妹突然不告而别,沈女士多次给龚某打电话,均没有人接听。

  情急之下,她给龚某的妹妹打了电话。

  电话中,龚某妹妹很“伤心”,她说,哥哥已被厦门警方抓获。

  一听男朋友出事,沈女士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慌乱之下,一步步走进了圈套。

  龚某妹妹说,要把哥哥捞出来,需要花钱,疏通关系,也需要很长时间,并提议让她每月打13000元用于跑关系。

  于是,从2016年10月开始,沈女士每个月都定期给龚某妹妹打13000元钱,让她帮忙疏通关系。

  直到今年6月,一次偶然的机会,沈女士发现真相:这个女子并不是龚某的妹妹,而是他的妻子项某!



  沈女士又气又急,她已经给对方汇了27.4万余元。

  项某被抓后,对自己的诈骗事实供认不讳。

  据民警调查,2010年,龚某在厦门多家公司租了多辆车子,然后开到其他地方抵押出去。因为没有偿还能力,他带着妻子项某藏匿起来。

  2012年年底,厦门市公安局对龚某网上通缉。从此,他带着妻子开始了东躲西藏的生活。后来,龚某被厦门警方抓获。


  项某把骗来的钱大多花在整容和健身上。

  民警调查发现,项某骗来的钱,大部分挥霍掉了。

  她喜欢健身,特意在健身房请私人教练,一年花了3万元。

  她也喜欢整容,这一项就花了10多万元。

  目前,项某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文章关键词:男友 妹妹 女子 真相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深陷传销被洗脑,男友哭求解救!记者卧底联合警方端老巢!

    阿兵跟女友认识七八年了,感情一直很好,直到女友来到三门峡后,就很少跟他联系,阿兵认为女友已经被洗脑了。这名东北女孩是这个窝点的寝室领导,也是传销组织一个小头目,窝点里所有成员每天的活儿都由她安排。

  • 95后00后对“虚拟恋人”上头的背后:砸钱数十万购买温柔

    把对方拉黑之后,孙冉也没有退圈,反而尝试点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虚拟男友”。随后一段时间,她收到很多私信,都是对“虚拟恋人”上头的女孩子,年龄多在20岁到30岁之间,当然最多的还是20岁左右的女孩。

  • 一审死刑!西安2岁幼童遭母亲男友殴打致死案宣判

    (记者 钟梦哲)2019年6月25日凌晨,西安市北郊某小区一两岁男童被人打伤致死。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9年6月26日被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9日经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由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执行逮捕。

  • 萧亚轩黄皓首谈三年感情:近一年是瓶颈但都没放弃

    萧亚轩与男友黄皓在综艺首谈三年感情。而黄皓也表示有很多次想放弃,但是我们都没有放弃,并说“好好地过下去吧”让萧亚轩很感动。萧亚轩温情告白黄皓:“如果你是一朵云,我就跟着你变一朵云,如果你是一滴雨,我就跟着你变一滴雨”。

  • 素未谋面!小伙借给"癌症女孩"100多万 钱还是借的

    近日,慈溪一个小伙在这种情况下,毫不犹豫借给“癌症女孩”100多万元,但他的真心和深情换来的其实是一场骗局。许是那么一点点的良知,让虚拟男友良心发现,逐渐不再把赵静当成“猪”,而是一个鲜活的人,一个对自己有感情的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