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网啰天下 > 正文

守护希望

2018年09月21日16:02  来源:映象网

5034

  迎着朝霞

  和悦耳的钟声

  我们迈着坚定的

  步伐

  站岗,执勤,巡逻

  白天

  巡视站岗,观察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夜里

  踏着夜色

  去巡逻安检每处隐患

  就这样

  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工作虽然平淡

  我们依然坚守着一方的平安

  门岗前

  笔挺的身姿

  坚定的目光

  孩子们稚嫩的笑语里

  一声声的呼唤

  叔叔早,叔叔再见

  胜过万语千言

  每次次家长欣慰的笑容里

  分明是由衷的称赞

  我们不求名利,甘于平淡

  在默默的工作中

  尽职尽责守望平安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保安服务公司 陈永志)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公司 站岗 执勤 巡逻 巡视站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19防火日”经开保安公司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消防演练活动

    今天是全国第28个消防日,为全面做好119消防宣传日期间消防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火灾隐患治理,提升防火和灭火救援能力,做好保消一体化工作,经开保安公司积极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知识讲解和消防演练活动。

  • 经开保安公司:有专业 有情怀

    “今年度过的这个生日最有意义、也最令我难忘,谢谢大家!”2018年6月27日,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保安服务公司(以下简称经开保安公司)第二季度员工集体生日会上,第一次过集体生日的保安员张杨帆既兴奋又惊喜。

  • 经开保安公司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2018年10月1日上午十点,经开保安公司岗点外国语小学操场上,经开保安公司四十名员工和公司领导一起共同参加了隆重的升旗仪式,以特有的方式纪念“十一国庆节”,表达全体员工热爱祖国的拳拳之心。

  • 经开保安公司党支部赴焦裕禄纪念园参观学习

     为弘扬焦裕禄精神,开好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2018年5月28日,在支部书记于丽的带领下,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保安骨干30余人到兰考拜谒焦陵、凝望焦桐,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 经开保安公司:萌宝和保安爸爸过“六一”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儿童欢乐的节日,而他们的爸爸是保安,为守护一方平安坚守岗位,不能陪伴在孩子左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