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情意浓浓 爱满中秋

2018年09月21日19:35  来源:映象网

5034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为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中秋佳节的来历和习俗,感受中秋节团圆的热闹气氛,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生活段郑州艺术幼儿园于9月21日开展了庆中秋系列活动。

  孩子们与同伴、老师、家长聚在一起共同庆祝中秋节,感受集体过节的快乐。活动中,各班的小朋友说着中秋节的儿歌、唱着中秋节的歌曲,描着中秋节的画,老师们纷纷给孩子讲有关中秋节的故事,让孩子们在欣赏故事的同时丰富了科学知识,在优美的故事中接受了传统节日的熏陶。小班的小朋友虽然刚刚来园只有几天,但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也对中秋节有了初步的了解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传统文化,知晓中秋节的习俗趣事。大班的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小书《会变的月亮》,身着汉服吟诗、表演舞蹈,和家长一起制作DIY月饼。在做月饼的过程中,孩子们收获了许多的快乐。

  此次的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还让孩子们体验到动手的快乐,以及幼儿园大家庭的团结、和睦、快乐的氛围。 (李淑芳)


文章关键词:中秋节 中国铁路 月饼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