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妈妈离家出走,爸爸意外猝死,濮阳俩孩子孤苦无依:妈妈快回来

2019年11月18日07:08  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5034

  大象新闻·都市频道记者 李建伟

  八月十五

  妈妈离家出走

  十月份爸爸又意外猝死

  两个孩子未来该怎么办……

  他们夫妻二人

  是从濮阳来郑打工

  但在中秋节晚上

  孩子的母亲王玲玲

  突然离家出走

  丈夫赵建省找了一夜

  也没有找到

  王玲玲走后

  赵建省情绪一直很低落

  他说妻子一直嫌他工资低

  但具体为什么离家出走

  他也不知道

  10月13号

  赵建省的妹妹

  去郑州找他

  打开门时

  发现人已经去世

  两个孩子

  暂时由家住濮阳的

  爷爷奶奶照看

  赵大叔告诉记者

  孩子母亲王玲玲的娘家

  就在隔壁不远的村里

  随后记者找到了王玲玲家

  王玲玲的去向成了谜

  而另一边

  则是孩子无助的眼神

  希望孩子母亲能尽快回家

  让孩子在缺失父爱的时候

  能够得到母爱的呵护

文章关键词:离家出走 妈妈 王玲玲 猝死 孩子母亲 濮阳 赵大叔 中秋节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岁小男孩深夜离家出走 被“暖叔”们接连劝说后称:我还要读书

    10月22日零时许,郑州市市场街桐柏路地铁口附近,一名九岁的小男孩手里拉着一只行李箱,看上去情绪低落,独自徘徊在漆黑寒冷的街头。当晚,由于小男孩始终不愿说出父母联系方式,最后在民警的劝说下,答应跟民警回派出所休息。

  • 14岁男孩离家出走40天后被找回,母亲:已见面谈心,今天回家

    8月28日,本报以《14岁男孩离家出走28天,单身母亲:4天后开学报到,快回家吧》为题,报道了河南省南阳市14岁男孩胡智威因写作业情况与单亲母亲发生争执后离家出走,单亲母亲郑州苦苦寻找近一个月的情况。

  • 14岁男孩离家出走28天,单亲母亲:4天后开学报到,快回家吧

    了解到儿子胡智威坐的大巴是开往郑州后,祁女士放下一切抵达了这个儿子选中的城市,举目四顾一切都如此陌生。祁女士表示,8月23日公共视频曾拍到孩子,还有4天就开学报道了,她目前只希望能够找到儿子带他一起回家。

  • 考生伪造清华录取通知书,被拆穿后离家出走……

    8月19日,有网友向记者报料,广东湛江雷州市调风镇一学生自称考上清华大学,伪造录取通知书。当时,经邻居提醒,曹先生意识到儿子的录取通知书可能是假的,便要求和儿子一同查高考成绩,随后谎言被揭穿。

  • 一天被逼相亲3次 32岁男子吓得离家出走

    因家人不断给自己安排相亲,最多的时候1天安排3场,32岁男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记者7月20日获悉,首都机场公安局西航站区派出所接警后,分几条线路帮忙寻找,最终在登机口找到男子。在最后一次被安排相亲的时候,周先生终于爆发了积蓄已久的情绪,与父母大吵一场后离家出走。

  • 70岁老人抑郁跳河 女儿难以接受跪地痛哭不起

    7月2日上午8点左右,偃师神龙水上义务救援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偃师市山化镇寺沟村洛河段有人溺水,救援队迅速赶往现场救援。据了解,溺水者为一名70多岁的女性,系附近村民,家属介绍该名老人患有抑郁症。

  • 妻子离家出走,他单身11年照顾脑瘫儿子

    在一家康复中心总是可以看见一对父子,一年四季几乎一天不落的做康复训练,据康复老师介绍:黄洋爸爸是一名医务退伍军人,黄洋妈

  • 14岁男孩离家出走身无分文 郑州交警蜀黍买车票助其回家

    6月22日,郑州交警六大队民警李嘉伟在处警的过程中,得到一名男孩儿的求助,称自己回不了家,好几天没吃饭了,希望警察叔叔能够帮助自己。见此情形,李嘉伟随即将男孩儿带回中队了解具体情况,并为男孩儿提供了食物。

  • 17岁女孩负气离家出走,郑州机场警方一个“妙招”半途找回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日晚上8时许,张某在办理值机手续时被民警及时发现,与张某同行的还有一男子。在郑州机场警方的耐心调解和劝导下,张某意识到了离家出走的危险性,父女俩化解了矛盾,顺利踏上了回乡之路。

  • 未交作业遭妈妈批评 12岁男孩离家出走

    “他作业写了,但没有提交。家里说了他两句,没想到就离家出走了。”5月5日,郑州市一男孩作业没有提交,老师就通过微信告诉了他妈妈。男子的妈妈听到老师反映的情况,就吵了孩子几句。但实际情况是,老师所说的作业是作文,男孩写了,只是没有提交。可能是觉得受了委屈,男孩竟然离家出走了。所幸,孩子被巡防队员在5月6日凌晨找到并安全送回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