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诚信建设万里行】广东星级志愿者可享受加油和购物优惠

2018年10月06日12:01  来源:金羊网

5034

金羊网讯 记者符畅、通讯员岳青报道:广东940万志愿者有了新的激励措施。近日,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与广东团省委共同签订协议,标志着中国石化广东石油正式加入广东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计划,将通过企业平台汇集资源回馈志愿者。

据了解,广东团省委、发改委等53个省直和中央驻粤单位已经启动了《广东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计划》,对在广东志愿者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即“i志愿”系统)登记注册、有完整良好的志愿服务记录且连续三年无不良信用记录的广东注册志愿者,按照志愿服务时间实行差异化激励回馈。

目前,广东拥有超过940万实名注册志愿者、9万个志愿者组织及团体,志愿者通过“i 志愿”系统注册并记录服务时长,根据志愿服务时长分别认定为一到五星志愿者,可享受爱心商家消费优惠、景点门票减免、企业优先录用、创业扶持等激励措施。

而中国石化广东石油此次加入联合激励计划,将为注册志愿者提供加油优惠、电子券赠送、免费洗车、优先就业等7项优惠政策。

志愿者可通过手机下载“加油广东APP”,通过相关程序后即可享受优惠。


文章关键词:诚信建设万里行 广东 星级志愿者 享受 加油 购物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诚信建设万里行】假冒产品缘何成了“打不死的小强”?

    9月18日,有媒体在苏州市阳澄湖镇消泾农贸市场调查发现,一商家将一箱箱来自高淳的大闸蟹卸下摆放在店门口,这些蟹经包装后就摇身一变成了“阳澄湖大闸蟹”。但事实上,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在9月21日阳澄湖开湖后才开始上市。

  • 【诚信建设万里行】“减肥咖啡”减掉的是你的健康

    案子的主角叫作“欧雷顿Z7咖啡”,自称“主要原料全部来自纯天然植物提取物,并加入10余种对人体有益的维生素和氨基酸”,“从人体的健康平衡出发,调整新陈代谢,控制体重比例”,“月瘦10~30斤,纯天然、不反弹、无副作用”。

  • 【诚信建设万里行】《电子商务法》来了 电商野蛮生长时代将终结

    《电子商务法》明确,电子商务经营者从事经营活动,应当遵循自愿、平等、公平、诚信的原则,遵守法律和商业道德,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环境保护、知识产权保护、网络安全与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义务,承担产品和服务质量责任,接受政府和社会的监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