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家长因开跑车接送孩子上学被老师移出群:引起攀比

2018年10月08日10:04  来源:济南时报

5034

家长因开跑车接送孩子上学被老师移出群:引起攀比

家长因开跑车接送孩子上学被老师移出群:引起攀比

【因开跑车接送孩子上学 家长竟被移出群】有网友爆料:有家长开跑车接送孩子上学,老师和其他家长认为会引起孩子攀比心理,不利于教育,跑车家长回怼,却被移出群……

文章关键词:跑车 接送 家长群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现后备箱集市:白领下班摆地摊,后备箱直接变摊位

    一位女摊主称,自己是上班族,本来就喜欢逛夜市,现在利用业余时间来摆摊,增加点额外收入,每天营业额差不多有1千元。小伙开宝马敞篷车摆地摊卖鞋:饭店倒闭过渡期自救  陕西小伙开敞篷宝马跑车摆地摊卖鞋,围观人很多生意也特别棒。

  • 大学生开百万元玛莎拉蒂载女友 撞翻货车后"吓傻"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新庄区一名辅仁大学的学生中午下课时,开着玛莎拉蒂名车,载女友去买咖啡。刚好21岁大学生王某开着白色玛莎拉蒂跑车绿灯直行,直接撞上小货车尾,小货车当场翻覆,还波及旁边两名助动车司机。

  • 用行动践行使命,他们这样坚守岗位

    1月30日,面对武汉等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快速蔓延的严重形势,上海地铁建设者依旧在一线为民生工程奋战发力。在中铁二十四局施工的上海轨道交通15号线轨道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一面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面紧锣密鼓开展着地铁建设各项施工工作。

  • 豪车司机取出14万现金当场买下被撞车?真相是这样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长沙街头一辆深绿色豪华跑车撞上一辆红色的福克斯小车,交警判定跑车司机全责,该司机当场从后座取出一大箱现金共计14万元,现场将被撞的福克斯小车买下,爆料网友还提供了多张事故以及现金图片。有网友认出图中跑车品牌为迈凯伦,而更多人质疑豪车车主将福克斯买下的原因。

  • 百万法拉利超跑被偷 男子不报警却花了10万做这事

    去年,山东男子马某买了一辆法拉利,没想到不久就被偷了。马某落网后交代,他去年花一百多万买了辆走私法拉利,没想到竟然被偷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