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现后备箱集市:白领下班摆地摊,后备箱直接变摊位

2020年06月03日07:46  来源:梨视频

5034

  6月1日,河南郑州。随着“地摊经济”兴起,不少市民开着私家车来摆摊,打开后备箱直接变摊位。一位女摊主称,自己是上班族,本来就喜欢逛夜市,现在利用业余时间来摆摊,增加点额外收入,每天营业额差不多有1千元。

 

文章关键词:后备箱 女白领 摊位 小伙 奶粉钱 逛夜市 宝马跑车 敞篷车 开宝马 摆摊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南方网评:趁时光未老 常回家看看

    “候鸟”难回的原因不尽相同,有地理原因,回家太周折;有收入原因,回家成本太高;还有工作原因,探亲时间过短,等等。”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再后悔,善待父母与长辈,请从现在开始,从力所能及的地方做起。

  • 惊出冷汗!七旬老人骑自行车上高速锻炼身体还逆向行驶

    8月23日,焦作高速交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正骑着自行车在快车道逆向行驶,过往车辆从老人身旁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为了确保老人的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巡逻民警立即将老人拦停,并安全送离。

  • 每天几百盒便当被放绿化带,有肉有菜有米饭!郑州环卫工:只敢看不敢吃!

    了解到最近送餐人员经常把盒饭放在郑发大厦附近的兴国路边,记者决定在兴国路绿化带附近等待送餐人出现。李红军联系了开垃圾车的工作人员,将两大袋饮品装车拉走,送往郑发大厦兴国路东边的垃圾站。

  • 【地评线】东湖评论:父爱深沉动人心

    “平时润无声,困难见真情”,这是防疫中对父亲最深的感触。父亲大年初二驱车从老家送我到武汉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体会到一位老父亲眼中的亲情和心中的大义。相信千帆历尽,每一个女儿都会更懂父亲,更懂父爱如山。

  • 加油站员工10秒灭火冒烟私家车,网友:教科书式灭火!

    5月3日,在浙江金华中国石化义乌城中加油站内一辆红色轿车车头突然冒烟 加油站是爱车的能量补给站,车辆“肚子饿了”,去加油站喝一顿汽油,就能满血复活。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综合整理自青焦视频、中国消防、中国石油、微博网友评论等 

  • 赞!前车后备箱突然掉下私人物品,郑州公交司机车流中捡到并归还

    4月29日上午,在郑州中原路市委门前,一辆9路双层公交车突然停在了黄色网状线内,事情原来是这样的。

  • 张伟丽被迫滞留美国?发文称原地不动是最安全的

    3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结束的UFC女子草量级冠军赛中,迎来首场卫冕战的张伟丽凭借分歧判定2-1击败挑战者乔安娜。当时张伟丽毫不留情地向这些极端的粉丝竖起了中指,这直接导致乔安娜在发布会上变本加厉对张伟丽狂喷垃圾话。

  • 女老板在银行存13万枚硬币,10名员工数钱到手套破皮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思 ■见习记者 张莉/文图视频 见习编辑 赵俊鸽/剪辑   近日,河南辉县一名女老板在要账时拿到了13万枚硬币,因为开工急需资金周转,想要兑换成现钞以解燃眉之急,辗转多家银行办理屡次碰壁,当地辉县农商银行接下了这个“大单子”。3月16日,银行营业部副经理王珍霞向记者讲述起“运钱”现场,李女士使用私家车运输,连续两天共四次,从后备箱拉来十几麻袋硬币。

  • 外卖小哥给后备箱私加电池负荷太大起火,关键时刻遇到“女汉子”

    ”面对外卖小哥失火的电动车,郑州女车长停下车、利落地拿出车载灭火器,一路小跑冲了过去。葛瑞车长赶紧停车询问并从车上拿出灭火器,下车帮助电动车主人将火扑灭。”  车上的外卖、电动车烧着都还是小事,万一引燃了路边的枯草枯叶发生大规模的火灾,后果才是不堪设想。

  • 男子将女同学藏后备箱欲带进小区:想邀她家里坐坐

    (原标题:为逃避疫情检查,男子将女同学藏后备箱欲带进小区:想邀她家里坐坐)   3月6日,宁夏贺兰。男子称,和同学很久没见了,想邀请她到家里坐坐,因为小区防疫管控比较严格,才想到这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