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400万元红色法拉利停路边起火,修理费预计超百万,还殃及旁边奥迪车

2020年07月21日07:44  来源:南国早报

5034

7月20日,有几段视频在南宁人的微信朋友圈流传,一辆红色法拉利突然燃起熊熊大火,还殃及旁边一辆黑色奥迪车。

  据网友介绍,事发于7月19日晚10时30分左右,地点位于南宁市中柬路一商业广场附近。事发当时,这辆红色法拉利的车主停车刚好离开几分钟,车辆发动机就开始冒烟起火。


  附近物业保安发现后立即拿来灭火器联合现场群众一起将火熄灭,但车辆已经严重受损,车身被烧了个大窟窿。


  据了解,起火的法拉利跑车后方还停着另一辆黑色奥迪车,车主也不在现场,大火扑灭后也被喷得满车灰。

  据专业人士介绍,这辆法拉利跑车价值在400 万元左右发动机烧毁维修费估计得超过百万元 ,是否购买车辆自燃险目前尚未得知。目前,车辆起火原因仍在调查处理中。

  来源丨南国早报记者 王艳群

文章关键词:奥迪车 修理费 法拉利跑车 is 车主 起火原因 红色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