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路边现锦旗“感谢为老公生理服务” 警方介入

2018年10月09日14:47  来源:重庆晨报

5034

 原标题:湖北恩施路边现另类锦旗泄隐私,银行纪委和警方介入调查

 10月8日,针对“挂锦旗感谢某某某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务”一事,湖北恩施兴福村镇银行回应称,不论锦旗内容是否真实,挂锦旗之人已涉嫌犯罪,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ink=""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rder: 0px none; vertical-align: top; display: block; max-width: 640px;"/>

 王先生在恩施金桂大道上开了一家快餐店。他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8日上午11时许,他收到了朋友发来的图片。图片显示,快餐店旁边的路灯上挂着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特别感谢恩施村镇银行某某某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务。很快,这张图片在多个微信群内流传。某某某的工作照、微信号、微博号都被扒了出来。上午11时40分许,锦旗被人摘下。

ink=""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rder: 0px none; vertical-align: top; display: block; max-width: 640px;"/>

 针对此事,恩施兴福村镇银行在微信公众号上发文回应:有人在恩施金桂大道服装街边以悬挂“锦旗”的方式侮辱本行员工,其内容也对我行商业声誉造成损害。该事件经网络传播事态扩大后,对我行及我行涉事员工的名誉造成恶劣影响。为此我行声明如下:不论“锦旗”内容是否真实,悬挂该“锦旗”的行为人的行为都已涉嫌犯罪,本行依法向恩施市公安局报案,目前已立案侦查;我行纪委、监察部门已启动立案调查程序,对涉事员工进行调查,并视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我行呼吁网民理性看待该事件,不恶意传播相关图片。对于继续传播的,我行将依法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我行的合法权益。

 10月8日晚,上游新闻记者致电恩施警方,对方表示,此事正在调查。

 北京十力律师事物所律师殷清利认为,从锦旗内容来看,属于使用语言方式,公开他人隐私内容,并对他人直接产生名誉毁损,属于侮辱。张贴人是否构成犯罪取决于陈某是否行使刑事自诉及法院认定。此外,张贴人是否有指证生理服务的相应证据,也会在一定范围内影响此事定性。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文章关键词:锦旗 感谢为老公生理服务 警方 介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啥啥不行,叫家长第一名 家长送老师“不作为”锦旗?回应来了

    近日,一则《徐州奇葩家长因给老师送特制锦旗而走红》视频在微信群、QQ群等渠道传播,该视频主要内容为一名男子手持“教啥啥不行,叫家长第一名”的锦旗,反映徐州市天翔小学三(2)班赵西海老师频繁叫家长去学校。经排查,徐州市范围内无天翔小学,也无赵西海老师,该视频内容纯属虚构,造谣传谣,给徐州家校共育造成不良影响。

  • 驴友被救后送锦旗 救援队称“是羞辱”

    领队最后还表示,他和被解救驴友特别感激蓝天队员,寄锦旗不是看不起人,希望蓝天队员不要误会。”  刘桐说,10月29日下午接到救援任务后,9名蓝天队员集结,6名队员和消防员一起上山,其中两名队员还崴脚受伤。

  • 文物中的抗美援朝丨志愿军一级英雄邱少云牺牲后荣获的锦旗

    这是原四川军区司令部、政治部献给邱少云家乡的一面锦旗,上书“伟大人民的战士 英雄不朽的功绩”,以示对烈士家乡的感激之情。中国人民赴朝慰问团文艺工作团赠给特等功臣邱少云烈士的锦旗上写道:“献给中国人民志愿军伟大战士邱少云永垂不朽”。

  • 库布其沙漠披绿装

    这是9月14日拍摄的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境内的库布其沙漠(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  这是9月14日拍摄的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境内的库布其沙漠(无人机照片)。

  • 小区保安持有房主家钥匙 房主还送锦旗表示感谢

    房门钥匙是房主安全保障,很多人一旦丢了钥匙,为确保安全,立即换锁。然而,在郑州一小区,保安却拥有房主家的钥匙,不仅没引起房主的担心,还受到房主的感谢,这是为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