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李咏生前演讲谈爱情:男人向女人认错是一种美德

2018年10月29日11:22  来源:海峡导报

5034

#主持人李咏去世#,妻子哈文发文:永失我爱……李咏生前曾在节目中谈起自己和哈文的爱情,二十多年来矛盾不过夜,还说道:“男人向心爱的女人认错是一种美德。”李咏老师,一路走好。

文章关键词:李咏 谈爱情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咏去世后妻子哈文发文回应:我和女儿会坚强,需要时间

    31日,有网友通过社交媒体爆料,李咏去世后妻子哈文朋友圈发文回应:谢谢大家,我和女儿会坚强,需要时间。随后搜狐娱乐就此向哈文方面求证,对方回复该朋友圈确实是哈文所发。

  • 李咏辞世,键盘侠可有悔意

    昨天,央视原著名主持人李咏的妻子哈文的一条微博瞬间击溃了网络。微博称,她们一家带着李咏赴美抗癌17个月后,“永失我爱”。消息来得太突然,很多网友无法接受。

  • 李咏最终用“干净”和“清白”为主持生涯谢幕

    10月29日,哈文微博发文“永失我爱”,前央视王牌主持、50岁的李咏在与癌症抗争17个月后宣告不治。下期节目无法再见,永失我爱的,除了他的家人,还有无数喜欢他的观众。

  • 告别!李咏葬礼已于28日在美国纽约举行

    10月29日,央视主持人李咏妻子、央视导演哈文发微博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据悉,李咏在美因病去世。

  • 李咏去世 他无比卖力只为逗我们一笑

    李咏去世是让人震惊的消息,1968年出生的他,今年才50岁。去年2月5日,他还参与主持浙江卫视美食传播真人秀《熟悉的味道第二季》,去年年底也曾主持某视频平台的“艺术尖叫之夜”,那时,他就应该已经深受癌症的困扰了。

  • 李咏逝世 自传留遗言:别送花,送话筒吧

    据悉,李咏在美因病去世。2009年长江文艺出版社曾出版李咏的自传《咏远有李》,里面他特别提到,自己已经想好将来要在告别仪式上放的遗言:

  • 哈文去年微博疑似透露李咏已经患癌

    值得关注的是,也正是去年8月9日,这场发布会的前一天,哈文在微博写道:“艾滋病疫苗都有了,癌症疫苗还远吗?加油吧科学家们”。疑似透露李咏已经患癌。

  • 李咏去世:曾因压力吃安眠药 离开央视不纠结

    李咏1968年5月3日出生,著名主持人。在央视期间,和哈文联手打造过《幸运52》《非常6+1》等多档王牌栏目,在哈文执导的三届央视春晚中,李咏更是主持团队的主力。

  • 李咏抗癌17个月后病逝 曾自曝盼当姥爷

    2016年李咏年年末李咏接受网易娱乐采访时,被问及之后最想尝试的领域时曾称:“我肯定能当爷爷或者姥爷。”他解释道:“那我有闺女呀,所以,你不要想明天你要怎么样,但是你做好准备,也许明天你会碰到什么,后天你会碰到什么,你要不做好准备的话,你怎么去应付和成长。”

  • 李咏曾被曝一家三口移民美国 其实是去治病

    10月29日,央视主持人李咏妻子、央视导演哈文发微博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据悉,李咏在美因病去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