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威廉为查尔斯祝寿“少工作,多陪孙子”

2018年11月09日08:33  来源:环球时报

5034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近日,在纪念查尔斯70岁生日的纪录片中,威廉王子表示,希望父亲查尔斯王储能腾出时间来多陪陪小王孙们,享受一下天伦之乐。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虽然查尔斯王储是一个会花时间陪孙子们玩耍,给孩子们读《哈利·波特》的好祖父,但这难得的欢乐时光常常被工作打断,一旦有公务在身,孙子们也只能靠边站了。威廉王子表示,父亲毕竟将满70岁了,还是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应该像普通家庭那样多和孙子培养感情,颐养天年,工作的事情自己会分担。(苗涛)

文章关键词:威廉 查尔斯 生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众多高校遭遇财务难题

    近来,受政府资助减少和新冠肺炎疫情等影响,美国众多高校正面临新生减少特别是国际学生入学人数下降,以及各类校园经营收入骤减的财务困境。威廉玛丽学院研究高等教育成本问题的经济学教授戴维·费尔德曼表示,为了应对困境,不同类型的美国高校纷纷缩减经营规模、削减人员。

  • 环球深观察丨美国媒体心里有数 识破政府“甩锅”心计

    ”  “因为世卫组织赞扬了中国的抗疫行动,美国政府才对世卫组织进行了一波‘甩锅’操作。“灰色地带”网站的创始人麦克斯·布鲁门塔尔接受采访时直言:美国指责世卫组织并宣布暂停缴纳会费,实际上就是一种“甩锅”行为。

  • 环球深观察丨美国媒体心里有数 识破政府“甩锅”心计

    ”  “因为世卫组织赞扬了中国的抗疫行动,美国政府才对世卫组织进行了一波‘甩锅’操作。“灰色地带”网站的创始人麦克斯·布鲁门塔尔接受采访时直言:美国指责世卫组织并宣布暂停缴纳会费,实际上就是一种“甩锅”行为。

  • 美国学界民调:美国政府抗疫糟糕表现有损其国际声誉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网站近日发布一项针对全美国际关系学者的民调显示,绝大多数受访者认为美国政府应对新冠疫情的糟糕表现有损其国际声誉。

  • 澳9岁男童遭霸凌 网络献爱心募集善款70多万澳元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一段侏儒症男童伤心哭诉遭霸凌经历的视频,正引爆全球网络爱心捐赠热潮,目前已募集善款70多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24万元)。澳大利亚演员休·杰克曼、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儿子埃里克·特朗普等人纷纷为其发声,澳大利亚拳击冠军迪布表示愿意免费教贝尔斯打拳。

  • “王子辞职”危机有解了!英女王表示尊重哈里决定

    2018年5月19日,英国温莎城堡圣乔治教堂,哈里王子大婚,仪式结束后和妻子梅根坐在马车上。13日当天,英国女王在桑德灵厄姆庄园举行了一次王室会议,旨在解决哈里王子发声明要求辞去王室高级成员职务的难题。

  • 武汉军运会创造多项第一

    万众期待的第七届军运会在武汉开幕了。武汉军运会还是军运会历史上第一次集中新建运动员村,军运村总占地面积848.7亩,总建筑面积55.8万平方米,可入住1万余名参赛运动员和官员。

  • 2019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揭晓

    当地时间10月7日,201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揭晓。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是根据已故的瑞典化学家阿尔弗雷德·诺贝尔的遗嘱而设立的,目的在于表彰前一年在生理学或医学界做出卓越发现者。

  • 梅根和凯特首带娃同框 看哈里和威廉王子马球比赛

    据外媒报道,英国王妃梅根和凯特当地时间10日带娃共同出席活动,观看哈里和威廉王子打球,这是两人第一次带孩子共同参加户外活动。据悉,这是梅根和凯特的孩子第一次共同参加户外活动,对两位王妃来说也十分少见。

  • 【中国那些事儿】“一带一路”红利知多少?英智库:全球GDP有望年增7.1万亿美元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推进,该倡议在全球发展中所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和认可。”  报告进一步指出,除了美国,到2040年,“一带一路”还将给俄罗斯、日本、印度尼西亚、韩国、英国、印度和荷兰带来可观的GDP增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