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以为打死人流浪13年 原来只是场误会

2018年11月12日09:12  来源:华商报

5034

  (原标题:男子以为打死人流浪13年至西安 真相:杀人原是误会一场)

360截图-3758218.jpg

  华商报讯 “杀人”后提心吊胆流浪13年,最终思家心切的他壮着胆子咨询警方办身份证,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杀人原是误会一场。

  11月10日上午,一男子来到公安碑林分局警务大厅询问办理身份证的情况,值班民警查询了该男子提供的信息,发现他的户籍已经注销。看到他神色疲惫、精神恍惚,民警便耐心询问。

  原来,此人姓宋,山东人,1979年3月生。2005年2月,宋某在山东老家骑自行车与路人相撞后发生口角,在撕拉过程中将对方打倒,以为对方“死了”,慌乱之下离家出走,在外漂泊。离家期间他很想回家,但没有身份证明,买不到火车票,因无法抗拒对亲人的思念,他才壮着胆子来到公安机关,想试试看能不能办理新的身份证。

  根据宋某提供的信息,民警与其老家的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警方取得联系,对宋某身份和所涉案件进行核实。夏津警方核查后发现未有宋某将人致死案件的报警,宋某系夏津县东李官屯镇人,随后当地派出所通过村支书找到了宋某的哥哥和姐姐。通过微信视频连线,一家人终于在13年后见面了。

  昨日凌晨1时,宋某的姐姐、姐夫从山东赶到公安碑林分局,见到失联13年的弟弟时,相拥而泣,并对公安碑林分局帮助找到弟弟表示由衷感谢。

文章关键词:杀人 流浪 打死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澳退役士兵讲述驻阿经历:我们在阿富汗杀人 侵略 极不光彩

    不久前一份报告披露称,驻扎在阿富汗南部的澳大利亚特种部队杀害了39名无辜平民,引发广泛谴责。   前澳大利亚驻阿富汗士兵 布拉登·查普曼:澳军医称那个老人的身体并无大碍,绝不可能死,他知道那个士兵杀了老人。

  • 女子反复抱摔亲生儿致其死亡:我想这不是人 而是鬼

    她给出的理由匪夷所思……  近日,曲靖中院以张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只有1个多月大的婴儿,就这样被连续在地上摔了多次……听见孩子哇哇大哭,张某又用脚去踩孩子,具体踩了多少脚,她也记不得了。

  • 有隐情?马拉多纳私人医生以“过失杀人罪”接受警方调查

    马拉多纳私人医生以“过失杀人罪”接受警方调查)   当地时间11月29日,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警方对马拉多纳私人医生卢克的住所和办公室进行了搜查。当地时间11月3日,正在接受住院检查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被发现患有硬膜下血肿,在接受手术治疗后迅速出院。

  • 曲阳非法采砂涉黑:雇凶杀人 与县委书记结为儿女亲家

    2020年1月2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对高敬池集团展开抓捕行动,包括高在内的32人陆续归案;9月16日,高敬池案侦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2020年3月19日,藁城区公安局对苗会良一事重新展开侦查,杨会春才供述了苑英泰、高敬池、哈小雷等人与此案的关系。

  • 故意跑到18层高空抛物?!判了!

    高空抛物行为近年来屡见不鲜。江苏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 王丹:拿的是人家装水的净水桶,还有锻炼的杠铃,以及陶制且种有植物的花盆,从楼上扔下去。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 朱巍:这一条强调了高空抛物是一个违法行为,强调了实际上事件的性质,不单纯是一个民事侵权,有可能是一个刑事犯罪。

  • “辱母杀人案”当事人于欢获减刑出狱 明年将全家团聚

    服刑4年7个月4天后,昨日(11月18日),山东“辱母杀人案”当事人于欢获减刑提前出狱。

  • 江西一男子家门口遭抢劫黄金首饰遇害,妻子追凶16年

    2004年,马女士的丈夫把店里的黄金首饰拎回家存放,在家门口楼道内遭抢劫遇害。拉开房门,她看到丈夫“浑身是血躺在地上”,和好心邻居一起把丈夫送到进贤县红十字会医院,遗憾的是丈夫未能抢救过来,年仅35岁。

  • 一家六口被害 嫌疑人19年后落网

    自全国公安机关“云剑-2020”专项行动部署开展以来,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始终坚持命案必破、积案必清的信念,全力以赴开展命案积案攻坚。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发出紧急协查令:以杭州、富阳公安为主,专案组组织精干警力立即追捕;向公安部报告,进行全国性通缉。

  • 命案逃犯“人间蒸发”18年,转而经商风生水起

    2000年1月28日下午5时许,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张春芳和丈夫李少松在经营的干洗店里忙着当天最后一批要处理的衣物,并商量晚饭吃什么。”  事发当天,在闫孝武的招呼下,当地青年杨立某、杨某某、魏某、陶某吃过烧烤后,决定动手“教训”一下李少松,但在教训中冲突升级,引发命案。

  • 刀文兵涉嫌杀人案细节:被害女性从23楼坠下

    作为1991年西南政法学院毕业的优等生,刀文兵被“优中选优”进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6月30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达的指定管辖决定书提到,玉溪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刀文兵涉嫌故意杀人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非法持有弹药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