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新路况! 因雾河南仅有六段高速允许七座以下客车通行其余高速全部封闭

2018年11月13日09:5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11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公路部门获悉,截止上午9点03分,因雾全省仅有六段高速允许七座以下客车通行,其余高速全部封闭。 

六段高速允许七座以下客车通行:

沪陕高速西坪收费站至南阳卧龙收费站;

连霍高速义马收费站至豫灵收费站; 

郑卢高速周山收费站至上戈收费站; 

宁洛高速洛阳涧西收费站至伊川北收费站;

三淅高速全线;

洛栾高速全线。

其它全部因雾封闭。

文章关键词:高速公路 七座以下客车 因雾封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磅!河南将制定新能源汽车停车免费政策

    预计到2020年,实现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设施全覆盖,郑州大都市区和洛阳市率先实现城市核心区公共充电服务半径小于1公里。《计划》指出,到2020年,全省新能源汽车产能达到30万辆、带动整车产能突破250万辆,网联汽车新车占比达到50%,汽车零部件本地配套率达60%以上。

  • 巴陕高速全线通车 千年“米仓道”不再难

    文巴陕高速起于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东兴场枢纽,经南江县止于川陕两省交界处的米仓山隧道,全长约117.5公里。文/王鹏 苗志勇 图/钟欣   巴陕高速全线通车意味着米仓山千年屏障的完全破解,其关键控制性工程米仓山隧道全长13.8公里,是目前已贯通的中国第二长高速公路隧道。

  • 【聚焦自贸区建设5周年】自由贸易账户架起资金

    自由贸易账户是自贸试验区金融改革的“重头戏”,也是自贸试验区内各项金融创新的基础。如今,跨境人民币双向资金池业务已成为各个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的重要内容。接下来,以自由贸易账户为核心的、上海金融改革的经验有望向各自贸试验区推广。

  • 重污染来袭 郑州禁止过境货车驶入这些区域

    随着冷空气到来,这两天,蓝天带着清新空气返场,截至11月18日下午5点,全省多地空气质量都达到优良,其中,洛阳、南阳和济源空气质量为优。19日,随着湿度增加,污染增大,预计早晚时段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郑州、开封、许昌、漯河、三门峡、洛阳、济源会经历中度或重度污染过程。

  • 机西高速二期今日建成通车 郑州航空港区形成“

    11月15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11月16日,机西高速(郑州机场至周口西华高速公路)二期将正式建成通车,为我省高速公路网续写上重要的“一竖”,标志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形成“高速绕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