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高交会上体验“黑科技”

2018年11月17日12:31  来源:大河报

5034

  11月16日,工作人员在演示穿戴膝关节助力外骨骼上下楼梯。

  正在深圳举行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众多体现“黑科技”的产品纷纷亮相,吸引观众参观体验。新华社发

文章关键词:黑科技 高交会 膝关节 外骨骼 演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直击进博会:黑科技与美食齐亮相,拼多多打造云端进博游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揭幕,来自世界各地的2600多家国际知名公司齐聚东方之珠,集中展示全球领先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

  • 【2020·指尖城市】浙大一院总部一期启用:在“智慧医院”看见未来

    浙大一院总部一期距阿里巴巴集团总部仅3公里路程,浙大一院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利用人工智能等“黑科技”,让患者获得就医全流程便捷化服务。据悉,启用当日也是浙大一院建院73周年,374位名医专家齐聚于此,举行连续6天的大型义诊活动,综合内科病区也同步启用,为浙江省内外广大患者服务。

  • 黄沙变绿滩 记者打卡治沙新体验

    “先画线、再铺草、压草……”记者固沙神器“草方格”后感叹:我这么干肯定会没工资的。看工人们怎么固沙,戳视频↑  除了人工深栽,还有“黑科技”治沙方法:用发电机打树洞,这要比用铁锨挖一个树坑的时间少很多,可以节省做12到13个,机械化大大提高了工人们的效率,一台机器可以抵12、13个人的工作量。

  • “升级”网络风险应对能力——探访网安周“黑科技”

    新华社郑州9月17日电题:“升级”网络风险应对能力——探访网安周“黑科技”类似的互动展区在网络安全科技馆还有多个,网信部门精心设计布置的这类沉浸式体验项目,让参观者可以掌握许多提升个人网络安全防范能力的知识和技巧。

  • 服贸新发现 | 记者探访金融专题展 领略金融“黑科技”

    本以为金融服务展区会偏安静,但没想到一开展这场快闪就拉动了参观者的情绪。仿真机器人大堂经理、“送货上门”的金融服务车、无实体介质的数字信用卡,这些新鲜出炉的金融科技成果在金融展区随处可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