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限行首日,郑州网约车师傅接单到手软,俩小时收入140块

2018年11月21日09:11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11月21日,郑州正式开始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首日,记者早起打车体验限行给人们出行带来的影响。网约车师傅告诉记者,今天早上手机"关不住单",前个顾客刚下车,后面一单就"秒接"。

  早上7:30,记者叫了一辆网约车,没有想象中的排队,很快一辆网约车响应,5分钟后记者顺利上车。

  网约车司机王师傅告诉记者,从5:30到7:30,他一口气没歇接了4个"大单"。早上五点半他把一个乘客送到郑州东站,紧接着就是一个接一个订单。"王师傅说,手机软件根本管不住,前一个顾客刚结束,新订单就立刻来了。

  王师傅说,自己跑网约车才1个多月,但第一次早上接这么多单。今天早上他跑了俩小时网约车一共收入140元,"平时至少要3小时才能赚到100块。"

  王师傅接送的乘客上班族居多,"送孩子上学的一般比较近,都想办法送孩子上学了。"记者在纬五路一小门口看到,上学时间,学校门口交通非常拥堵不少家长步行、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

  "早上都没来得及吃口饭,一直忙。"王师傅说,送完记者这一单都8点半了,他得赶紧找个地方吃个饭。"趁着限行这一个多月,我得努力跑单,好好赚钱过个好年儿!"

文章关键词:限行 网约车 收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单双号限行期间 郑州地铁加开班次 增设备用列车 全力保障市民乘客出行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杜淑慧 文/图)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公告,2020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每天7时至21时实施机动车单双

  • 接连发布信息!这事儿大了……

    不包含以下道路:北环路——新二十四大街——南京大道——光明路——农林路——平中大街——安桥——浉河南路——民权街南段——鸡公山大街——北京大街北段——北环路。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河南5地紧急通知,限行!

    为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在我市中心城区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 河南已有7地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继12月2日郑州市发布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通知之后,今天漯河市、濮阳市、安阳市、信阳市、新乡市也分别发布限行通知,加上12月1日焦作市出台的限行举措,目前河南已有7市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