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大妈公交坐过站抢夺司机方向盘 被警方拘留10天

2018年11月21日09:38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原标题:公交过站抢夺方向盘,53岁大妈被拘留10日)

  18日下午,绵阳3路公交车上,一名大妈因公交车离站后要求下车,随后抢夺公交车方向盘(红星新闻曾报道),20日晚11时许,绵阳警方发布通报,抢夺方向盘的大妈已被警方治安拘留10日。

  ▲ 警方通报

  绵阳涪城警方通报称,2018年11月18日下午2时许,绵阳市城区3路公交车上发生一起乘客抢夺方向盘事件。接到公交公司报警后,涪城分局城北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工作并依法将违法嫌疑人张某某(女,53岁,雅安市名山区人)传唤至派出所,张某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因急于下车一时冲动而抢夺方向盘的违法事实,同时表示后悔和自责,希望得到公众谅解。

  目前,涪城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张某某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方向盘 抢夺公交司机方向盘 抢夺方向盘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杭州监控抓拍到惊险一幕,驾驶员竟是仅8个月的婴儿……

    10月17日16时58分许,杭州富阳交警在日常视频巡查中发现了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在百川街高远路一辆浙A车牌黑色小轿车的驾驶位上竟是一名脸庞稚嫩的孩子在开,孩子手握着方向盘一副很开心的样子。从视频监控中可以看到车内,一名小孩坐在主驾驶的位置,手握方向盘在开车。

  • 禹州融媒:因势而谋 应势而动 顺势而为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县级融媒体建设,更好的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有关要求,禹州因势而谋,提出了打造“全国一流,河南标杆”县级融媒体中心的目标。禹州市融媒体中心于2018年12月31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全省39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之一。

  • 新疆昌吉:“一企一策”助企续航前行

    (记者 马呈忠)走进位于新疆昌吉奇台县喇嘛湖梁工业园内的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只见大型机器设备飞速运转,工人正加紧赶制销往哈萨克斯坦、巴西、阿根廷等国家的出口订单。昌吉还落实降低融资担保费率、降低电价、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减免等其他减免政策,纾解企业压力。

  • 57岁老民警徒手推公交手被烫得通红!接下来的一幕太燃

      本文转自【新华社】;  8月12日早高峰  南京一辆公交  突然抛锚在左转车道  正在执勤的57岁老民警乔忠武见状  立

  • 方向盘打得太“生猛”车辆侧翻滑行真危险!

    8月12日6时许,一辆满载货物的集装厢式货车,行驶至京港澳高速公路701公里东半幅时,因司机遇突发情况时处置不当,致使车辆侧翻发生单方事故,所幸有安全带的保护,车上人员并无大碍。

  • 奔驰行驶中,方向盘突然失灵旋转!许昌利星4S店:电脑升级问题!

    许昌市的陈女士向河南都市爆料反映,两年前,她在许昌市利星奔驰4S店购买了一辆奔驰车。今年8月4号晚上,她以40码的速度在市区正

  • 郑州一轿车停在快车道上许久不动,路人一看出事了!

    但因为车门和车窗紧锁,无法了解司机具体身体情况,史文龙只能不停的拍打车窗,并拨打了120。在等待120救护车到来的间隙,史文龙不停的呼唤,避免患者陷入深度昏迷,120赶到后立即将患者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目前轿车司机已无大碍。

  • 山西一男子因抢夺公交车方向盘获刑4年

    记者6日从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山西男子王某某,乘坐公交车未到站点,便要求司机停车遭拒后,不顾及车上乘客生命安全,强行抢夺方向盘和司机发生撕扯,随后司机报警。对此,山西晋城市泽州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处王某某有期徒刑四年;一审宣判后,王某某不服判决,提出上诉,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 崔天凯谈中美关系:最重要的是把握好“方向盘”

    7月21日,白岩松在央视《新闻1+1》栏目中,视频连线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白岩松以开车比喻中美关系,崔天凯认为,最重要的是把握好方向盘。崔天凯:我觉得可能更重要的,如果拿开车来比喻的话,我们要把握好方向盘,这是关键。

  • 前方车辆主驾驶位探出宠物狗,后车司机凑近后一看惊呆了

    7月13日,吉林省长春市某车主在正常行驶时目睹一只宠物狗从前方车辆主驾驶位窗户处探出,司机上前一探究竟,被眼前一幕惊呆。当日下午4点前后,长春市民高先生驾驶私家车行驶在通往南湖广场方向的高架桥上,忽然看见前方行驶车辆主驾驶位有一只宠物狗从窗户处探出身子,高先生驱车凑近,没想到该车车主方向盘处放置了一本书,司机正在阅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