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D&G两名创始人录道歉视频 用中文说"对不起"

2018年11月23日15:21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导语: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午,Dolce&Gabbana在自己的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 

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Gabbana被曝出其设计师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涉嫌辱华的言论,引发争议。此前其官方账号及设计师曾表示账号被盗,23日下午,D&G官方发布道歉视频。

视频中两位设计师表示:面对我们在文化上理解的偏差,希望得到你们的原谅。并在最后用中文说出了对不起。

文章关键词:致歉声明 Dolce Gabbana 北京时间 家庭教育 中文 发布 文化 全球华人 内心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