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零下38℃!中国最冷小镇消防员满面霜花训练

2018年11月24日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零下38.2℃,什么感觉?黑龙江人说:哈尔滨动物园的企鹅都不肯出门!可是,有这么一群人却忙得不亦乐乎! 清晨的室外温度达到零下38.2℃,森林消防局黑龙江森林消防总队大兴安岭地区支队的官兵们正在严寒天候下开展极限体能训练,精武强能,练就过硬本领。

  近日,黑龙江大兴安岭,消防员正在开展擒敌拳技能训练。

  消防员正在开展极限体能训练。

 

 

文章关键词:训练基地 霜花 协同训练 人质 消防员 体能训练 新疆军区 满面 技能训练 精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八一男篮将退出CBA?知情人称球队仍在训练

    昨日有消息称,八一男篮本赛季结束后将退出CBA,其参赛名额由宁波富邦集团接替。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本赛季常规赛结束第二天,八一男篮就回到北京的训练基地,此后球队没有放假而是继续训练。

  • “救教育”就是在“救香港”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日前在出席香港教育高峰论坛时表示,已要求教育局局长制定计划,全面在各学校开展有关宪法、基本法、《国歌条例》、香港国安法教育。唯有如此,才能把青年人培养成为具国家观念、香港情怀、国际视野,有素质的新一代,才能守护好孩子的未来、香港的未来。

  • 武汉驾校“上天”后又“入地” “地下驾校”谁来管

    2018年11月25日,长江日报报道了中山广场顶层7楼平台上有座“空中驾校”训练场,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随后被江汉区城管委等相关部门取缔。青山区规划局工作人员则称,地下车库建设的用途是停车,变成驾校则属于改变用途,“肯定违规了”。

  • 央视春晚唯一武术节目是咱河南的 仍在精雕细琢(图)

    作为本届春晚唯一的武术节目,河南塔沟武校的演员和教练们几个月前就开始了整个节目的排练,半个月前就开始入住央视春晚的训练基地,过审节目时长也创历史性的达到了5分06秒。一大早,塔沟武校学员们再次赶到了央视对节目进行再次调整。

  • 央视春晚唯一武术节目仍在精雕细琢

    从第一天到北京开始进行鼠年央视春晚采访开始,就觉得鼠年春晚要求貌似比过去哪一年都严格。除了进出央视1号演播大厅遭遇严苛检查之外,参加演出的演员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着节目的雕琢和训练。

  • 【火焰蓝一周年】走进福州消防训练基地

    王东明摄  图为消防员在废墟里探寻生命。王东明摄  图为消防员利用生命探测仪在废墟里寻找生命。王东明摄  图为消防员模拟地震救援。王东明摄  图为可以升高90米的登高平台车,主要适用于高层住宅人员营救。

  • 导盲犬!我该怎样来爱你

    记者在陪同宋文静以及她的导盲犬一同出行时发现,许多路人都会对导盲犬投来诧异的目光。业内专家介绍,目前全国有资质进行导盲犬训练的机构寥寥无几,与巨大的需求相比可谓是杯水车薪,急需动员更多的力量加入导盲犬的训练、推广事业中。

  • 这才是我们的“花木兰”!

    从白皙靓丽的少女到饱经风沙的坦克女兵,训练基地的硝烟风沙见证着陆军首批99A女坦克手姑娘们的蜕变,她们也被网友称赞为“当代花木兰”。在内蒙古乌兰察布的朱日和训练基地驻训了2个多月后,这些草原女兵曾经白皙的脸上,被草原戈壁强烈的日晒和风沙留下了不一样的色彩。

  • 这才是我们的"花木兰"!

    在内蒙古乌兰察布的朱日和训练基地驻训了2个多月后,这些草原女兵曾经白皙的脸上,被草原戈壁强烈的日晒和风沙留下了不一样的色彩。”  看到这群巾帼不让须眉的坦克女兵,网友们也纷纷为她们点赞:当代花木兰,从美丽到强悍。

  • 【中国梦·践行者】龙舟传奇,我们续写

    朱贤勤表示,九江爱好龙舟的人很多,九江的年轻人能将龙舟文化传承下去。”  2009年是关祥挺的转折年,那一年,因为遇到了当时九江龙舟队教练,关祥挺被招进九江龙舟队。关祥挺将九江龙舟训练基地的模式复制,在细闸建起专业的龙舟训练基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