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解:带你读懂《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上篇

2018年11月28日17:3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034

图解:带你读懂《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上篇

文章关键词: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日报评论员:充分彰显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我们党历来重视从制度上保证全党在重大问题上统一行动,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通过这场抗疫斗争,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越是形势复杂、挑战严峻,越要发挥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定海神针作用。

  •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会议指出,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能力和水平。各地区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贯彻《条例》精神的政治自觉,确保《条例》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中去。

  • 一个老兵“三过家门而不入”的驰援逆行

    王国辉的武汉“逆行”,让他收获了亿万网友点赞,同样也感动着沈丘县许多单位和爱心人士。3月1日,王国辉又受沈丘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监委委托,为武汉一线环卫工人和部分小区、医院送去150吨爱心蔬菜。

  • 河南三市新任免一批干部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任免人员名单(2020年8月3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  免去:赵节跃同志的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根据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新组干〔2020〕241号文件通知,鉴于试用期满,经研究,决定任命:  孙传勇同志为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

  • 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9日下午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