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首届媒体电竞邀请赛四支队伍脱颖而出!30日晚开启冠军争夺赛

2018年11月29日12:24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8年10月23日讯,河南省首届媒体电子竞技邀请赛在商都路十里铺街交叉口建业5D生活馆二楼建业艾米1895电影街激情开赛。

首届媒体电子竞技邀请赛由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得到腾讯的大力支持。比赛当日24个战队可谓是热情高涨,晚上7点30分开始的比赛,参赛选手们提前两小时就到达了比赛场馆,进行热身训练、讲解战术、了解对手。也有部分战斗在一线直播的参赛选手,节目刚刚直播完就马不停蹄的赶到场馆参加比赛。看到大家参赛的热度,我们主办方也深切的感受到了比赛的意义与价值。

晚上7点正式抽签开始比赛,比赛进行到了24号凌晨12点半,24支队伍终于决出四强。虽然主办方安排的一个倾向于娱乐休闲的场馆,然而比赛过程中大家并没有放松的状态,对于首次参加比赛的选手还是非常的紧张。4个小时的比赛,我们不断听到的是欢呼、队长指挥的声音,也听到了一些长吁短叹的声音,所有这些失败或成功的声音,都在告诉我们:团结的精神力量,一起奋斗的决心,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一定不会遗憾。

参赛选手年龄从20岁到40岁不等,从比赛的战况来看,姜还是老的辣啊!年轻人的冲动、不配合、表现欲望葬送了比赛的胜果,当你一个人遇到一群人的时候,你的努力、强势、能力值就像小河遇到了大海,瞬间化为乌有。老手们吃过的亏在年轻选手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最后经过激烈的对抗,决出了四强选手,他们分别是天乐传媒HAPPYSKY战队、新农村PINK圣斗士战队、中牟广播电视台ZTV战队、民生频道Team.MSG战队。再次恭喜他们。

冠军争夺赛也将在2018年11月30日,本周五晚上拉开帷幕。四支战队将会来到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演播厅决出冠亚季军,主办方也会进行决赛现场直播,如果你不能来到现场观战他们精彩的战斗,那就关注武术世界戏游记公众号、大象融媒直播平台观看他们的精彩演出吧!究竟谁能争霸媒体界的王者峡谷,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媒体 电竞 邀请赛 冠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网信办“亮剑”自媒体乱象 依法严管将成为

    近期,国家网信办会同有关部门,针对自媒体账号存在的一系列乱象问题,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专项行动从10月20日起,已依法依规全网处置“唐纳德说”“傅首尔”“紫竹张先生”“有束光”“万能福利吧”“野史秘闻”“深夜视频”等9800多个自媒体账号。

  • 沁阳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迈出媒体融合发展新步伐

    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河南广播电视台县市融媒体建设办公室技术负责人任平、焦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米纪文、焦作广播电视台台长郑长太、焦作日报社副总编辑杨双喜以及焦作各县(市)区宣传部长出席仪式。沁阳市领导卢希望、刘明胜、郭君玲、张存庆等出席仪式。

  • 全国融媒体走进昌江临高 品味丰富旅游资源和历

    11月30日,“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年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走进昌江黎族自治县和临高县,参观昌江的湿地、工业等旅游资源,感受临高的厚重历史文化。

  • 全国融媒体走进东方昌江推介两地旅游资源

    “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11月25日启动,29日走进东方市和昌江黎族自治县,推介东方热带高效农业、旅游业和昌江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

  • 全国融媒体采访团走进昌江雪古丽生态牧场 点赞

     11月30日,位于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十月田镇的雪古丽生态牧场,清新的空气顿觉神清气爽。当天,“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年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走进了这座海南最大的奶牛养殖基地,尽享独特的“西部草原”风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