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莫斯科地铁现神奇一幕 两人抬着棺材坐地铁

2018年12月06日17:14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本周,两个俄罗斯人抬着棺材走进了莫斯科的地铁,吓坏了乘客们。有人拍下了这神奇的一幕,视频迅速在网络上走红,俄罗斯RT电视台4日报道了这件事。

 据报道,此事发生在了莫斯科的新科西诺(Novokosino)地铁站。RT称:“从这段广为流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个年轻人费力地抬着一个沉重的、披着深红色布的棺材,其他人惊恐地看着他们”。人们并不清楚这他们是真的在搬运装有尸体的棺材,还是在进行恶作剧。

 RT称,出于安全原因,这两个人被要求离开车站,但并不清楚他们是否已经到达目的地。

“显然人们坐地铁的时候有人搬进来一个棺材不会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莫斯科市杜马文化和大众传播委员会主席叶夫根尼 格拉西莫夫称,“特别是在乘客们并不清楚其中到底装有什么时。”

 然而,地铁服务部门发布声明称,这两个人并没有违反任何规则,甚至额外支付了一张行李票的费用来运输这件“笨重的物品”,这是符合地铁服务条款的规定的。

 那么究竟为什么他们要坐地铁来搬运棺材呢?报道称,其实这两名男子的汽车在12月1日抛锚了,所以他们才不得不采取这种方式来运送棺材。但目前还不清楚他们到底是殡仪从业者,还是为娱乐行业制作道具。

 此外,RT还称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生在莫斯科地铁上的奇观。就在一个月前,曾有一位女士坐地铁时,她的宠物狐狸就坐在其肩膀上休息。

 网友Jason Corcoran吐槽:今天的莫斯科一定是太堵了,两个人抬着棺材去坐了地铁…

 如果真的遇到有人搬着棺材上了地铁,你会怎么想呢?

文章关键词:棺材 莫斯科 地铁 服务条款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74岁老木匠把自己棺材拉出大山卖:6岁白血病孙子急等救命钱

    74岁的赵海山做了50多年木匠,这口棺材原本是为自己准备的,因为孙子身患白血病,儿子二级残疾儿媳身体不好,家中无力承担60余万元的治疗费,无奈决定卖掉棺材筹钱。

  • 厄瓜多尔太平间不堪重负 政府欲分发2千个纸板棺材

    瓜亚基尔地方政府负责应对危机的官员乔治·韦德(Jorge Wated)宣布为死者家属开通热线,以提供运送病患遗体等相关帮助。报道还表示,当地一位政客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西班牙语频道,官员们被告知不能透露瓜亚斯省的死亡人数。

  • 意大利教堂堆满棺材 等待5天仍未下葬

    3月16日,意大利贝加莫许多因新冠疫情去世的死者来不及火化下葬,教堂变成了临时的停尸间,数十具棺材排列整齐等待火化。牧师介绍,火化1人约需1小时,但每天有上百人死亡,部分遗体在教堂堆积5天后仍未下葬。

  • 意大利教堂堆满棺材:死者等待5天仍未下葬

    3月16日,意大利贝加莫许多因新冠疫情去世的死者来不及火化下葬,教堂变成了临时的停尸间,数十具棺材排列整齐等待火化。牧师介绍,火化1人约需1小时,但每天有上百人死亡,部分遗体在教堂堆积5天后仍未下葬。

  • 女孩网贷遭可怕催债:送花圈棺材 不还钱裸照贴全村

    (原标题:女孩网贷遭遇可怕催债:送花圈送棺材 不还钱裸照就贴满全村)   【女孩网贷遭遇可怕催债:送花圈送棺材 不还钱裸照就贴满全村】近日,浙江台州女孩小惠因网贷,被催债公司频繁讨要欠款。

  • 包工头贷款支付农民工工资,打工6年还债:“很苦很累但不后悔”

    凌晨6点半,头发花白的黄贤华吃过早饭后开始赶往某在建楼盘工地,冬季的寒风吹在脸上,格外刺骨。2008年,年满50岁的黄贤华放弃了某建筑工程公司优厚的待遇,开始带领家乡一大批农民工承包工程。受访者供图  现在黄贤华接工程经常都能遇到自己曾经的下属或徒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