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郑州苏宁惠济万达店重装开业 “0”元购活动回馈客户

2018年12月07日18:54  来源:映象网

5034

12月7日,郑州惠济万达苏宁易购重装开业,强势回归。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顾客对苏宁易购的支持,一大早,店外就聚集了等待的顾客抢购产品,重装开业,苏宁易购只为把最大的优惠回馈给大家。重装开业之前,苏宁易购惠济万达店策划的一系列活动得到了强烈的反响。零食免费吃、免费抽大奖、微信转发送豪礼等一系列开业促销活动,为开业现场聚集了人气。

据工作人员介绍,开业现场许多老顾客再次光临,他们不仅积极宣传了重装开业的喜讯,大部分还参加了苏宁易购为开业特推出的“0”元购活动,生活电器买多少返多少,399元封顶的活动,超值优惠只为回馈忠实的消费者。

不仅如此,12月7日-10日开业期间,还有许多超值优惠,全场返券,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空调、生活电器、净水设备享受满1000返100、满2000返200、满3000返300,最高可返1500元券。

乐享好礼,购物满就送,开业期间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空调、生活电器、净水设备,单件满1207元送锅具两件套一套,套购满38800元送惠而浦扫地机器人一台,先到先得。本次活动,特价机、明示机及部分机型不参加,买赠不与返券同时参加。

每一名消费者都是苏宁易购最忠实的粉丝,在开业期间,只要在苏宁易购惠济万达店消费就可以凭购物发票参与现场抽奖,一等奖准备了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惠而浦空气净化器。开业现场还为顾客们提供了好吃的、好玩的,郑州惠济万达3楼苏宁易购期待您的到来。

文章关键词:郑州苏宁 惠济万达店 重装开业 回馈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