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2019郑州苏宁红孩子“育见新声”孕妈音乐会重磅来袭

2019年07月31日20:46  来源:映象网

5034

孕育生命的过程,是一个女人最美的绽放,生命与母爱,是人生最宝贵、最伟大的财富。

母亲,经过漫长十月的怀胎,最终孕育出一个崭新的生命,谱写出最难忘、最动听的生命旋律。

昨日,记者从河南苏宁红孩子了解到,由专业母婴品牌苏宁红孩子主办的“2019育见新”孕妈音乐会将于8月11日在中晟卡莱顿酒店五楼惜缘厅举行。 

据了解,苏宁红孩子胎教音乐会从2012年开始举办,每年在各城市共举办40余场,辐射近100万孕妈人群。去年郑州苏宁红孩子成立之初错过了盛宴,今年,苏宁红孩子孕妈音乐会再次升级,全国24个城市一起献礼,郑州苏宁红孩子首次作为分会场之一参与此次孕妈音乐会盛典。

活动现场郑州苏宁红孩子育婴师会亲临音乐会现场,面对面与在场的准妈妈交流,解答怀孕期间的各种注意事项、孕期保健知识和新生儿护理疑问。并探讨母乳喂养等一系列热点话题。同时还为孕妈妈们准备了丰厚的大礼。 

凡到场的孕妈妈均可获得丰厚伴手礼一份:美素孕妇奶粉、大王柔纸巾、大王卫生纸、强生润肤油、免费育婴师理胎发一次,其次苏宁红孩子还特别准备了现场抽奖互动环节。

除此之外,不同于其他音乐会,此次活动现场苏宁红孩子还为孕妈准备了信封和信纸,孕妈可以写给3个月后的自己或者另一半、又或是已经见面的宝宝,由苏宁邮局在3个月后集中进行投递,相信很多孕妈到那时已经与宝宝见面了,想起你们共呼吸同脉搏的时期是不是还会有一丝怀念,又或是被新成员折腾的措手不及,这一切都由红孩子帮你记录。

苏宁红孩子专注母婴行业14年,是中国最大的孕婴妈妈的安心购物平台,致力于给中国孕妈和孩子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游乐一站式服务。从2018年开始的未来3年,苏宁红孩子将围绕智慧零售的落地,打造全国布局、全场景覆盖、更加专业且贴近用户的生态体系。

文章关键词:郑州苏宁 红孩子 孕妈 音乐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