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20000吨下穿铁路箱桥顺利顶进到位 金水路西延工程又进一大步

2018年12月10日07:3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红圈处为金水路西延下穿铁路隧道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曹婷 通讯员 孙俊杰 刘顺贤 文/图)记者从施工方通号电气化局中原公司获悉,备受郑州市民关注的郑州金水路西延工程取得重大进展,中原地区有史以来下穿铁路顶力最大、单体最重最大的框架立交顶进箱桥——金水路西延3号箱桥于12月6日12时提前一天顺利顶进到位,为金水路西延全线开通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该工程与京上、陇下货联线交叉,新建道路与铁路斜交为35.5度,曲线半径400米,3号箱桥长87米,重约20000吨,六孔连体,是中原地区有史以来下穿铁路顶力最大、单体最重最大的框架立交顶进箱桥。

  金水路西延涉铁道路工程是郑州市重点工程,西起西站北街,下穿京上货联线与陇下货联线后,东至金水路,为城市主干道,规划红线宽度为60米,双向6车道。它的建成对缓解金水路大石桥至医学院的交通拥堵压力具有重要作用。

文章关键词:金水路 电气化局 进一 箱桥 顶进 下穿 立交 城市主干道 顶力 曲线半径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雨夹雪要来了?!好在,我们有它...

    1.南区范围淮河路以南及沿线、西三环以东及沿线、绕城高速以北、京广铁路以西 1.北区分公司今冬管理与服务范围为花园路(连霍高速—金水路)中州大道(连霍高速—大河路)以西、金水路(花园路—西三环)以北、西三环以东、大河路以南区域 

  • 秋日微凉,他们做了同样的事,让街头暖意融融!

    10月26日早上8时02分许,郑州市金水路东明路口红绿灯南北通行时,有一对母子过马路,由于中年男子患病行使困难,另一位老人年纪大腿脚不便。扶老人过马路的,正是北仑交警大队白峰中队的辅警,叫时飞虎,安徽阜阳人,今年27岁。

  • 男子一分钟偷走电瓶!郑州警察一分钟擒获窃贼!

    8月30日1时45分,男子将骑来的电动车停放至被盗电动车旁边,一分钟后,男子成功将被盗电动车后座打开,并迅速拿出随身携带的工具开始拆卸电瓶。经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民警郑维公、杨冰讯问,犯罪嫌疑人翟某安(男,61岁,河南省卢氏县人)对其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男子凌晨当街盗窃电动车电瓶 万没想到下一秒就被抓!

    经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民警乔晓东、张国平讯问,犯罪嫌疑人孟某挺(男,48岁,河南省郑州市人)对其于8月29日在黄河路文化路交叉口西北角地铁站附近,使用工具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凌晨,男子当街盗窃电动车电瓶,万没想到下一秒就被抓!

    2020年8月29日,在郑州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可视化指挥下,金水路分局各单位快速反应、合成作战,成功将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孟某挺抓获。经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民警乔晓东、张国平讯问,犯罪嫌疑人孟某挺(男,48岁,河南省郑州市人)对其于8月29日在黄河路文化路交叉口西北角地铁站附近,使用工具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注意:郑州这两个位置停水超60小时

    1.为配合郑州市一环十横十纵道路综合改造航海路(未来路-朝凤路)给水管网改造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航海路(中州大道-朝凤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伴随此次计划停水,陇海铁路以南,南三环以北,中州大道以东,经开第八大街以西区域以及经开区局部降压。

  • 男子超市内熟睡被盯上,嫌犯辗转两次实施盗窃,监控拍下这一幕

    7月31日,郑州金水路分局成功将一名盗窃手机嫌疑人抓获归案,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经办案民警杨宗鲸、张永超讯问,嫌疑人李某男(男,29岁,河南省驻马店人)对其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10年前的单行已无法满足需求,经五路、经六路这样调整后更好走

    从8月16日开始,郑州市金水区经五路、经六路等道路单向交通组织将发生新的变化,为什么要对这些道路重新调整单向交通组织方式,近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走进郑州市交警支队进行探访。经过局部交通组织调整,经五路、纬三路、经六路、纬一路等道路围合区域形成了单行交通闭环,进一步优化了现有交通组织,减少了金水路主干道交通流量。

  • 郑州新通桥一私家车冲破护栏, 一片狼藉

    7月3日一大早,车友反映:金水路新通桥东向西,一辆黑色轿车撞破护栏,撞到对向车道,从现场看,护栏被撞开六七节,截至7:10分, 拖车正在作业,受到事故影响西向东堵车到了大石桥。截至7:20,事故车友已经被拖走,现场通行正在恢复。

  • 大白天偷电动车?“天眼”盯上你了

    随后,图侦组通过被盗电动车的GPS定位轨迹,并结合视频追踪线索,终于获取到嫌疑人所在小区的位置。经讯问,嫌疑人马某(男,54岁,河南省郑州市人)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