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凌晨当街盗窃电动车电瓶 万没想到下一秒就被抓!

2020年09月02日08:58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

5034

  映象网-东方今报记者李玮/文 崔瑞渊

  2020年8月29日,在郑州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可视化指挥下,金水路分局各单位快速反应、合成作战,成功将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孟某挺抓获。

  2020年8月29日4时13分许,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在对辖区侵财类案件高发区域进行视频巡逻时,发现一名粉衣男子在黄河路文化路交叉口西北角地铁站口附近四处张望,并不时触碰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形迹可疑,监看员遂对其进行重点关注。

  8月29日4时16分,监看员发现该男子拿出随身携带的工具拆卸一辆黑色电动车的后座,迅速通过指挥台通知金水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值班民警前往现场进行处置。4时20分许,巡逻三号民警郑帅带领辅警郑鹏超赶到现场将刚盗窃电瓶得手的粉衣男子控制,并移交给随后赶到的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民警。

  经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民警乔晓东、张国平讯问,犯罪嫌疑人孟某挺(男,48岁,河南省郑州市人)对其于8月29日在黄河路文化路交叉口西北角地铁站附近,使用工具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孟某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盗窃电动车 电瓶 男子 被抓 金水路 分局 犯罪嫌疑人 中队民警 视频监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一分钟偷走电瓶!郑州警察一分钟擒获窃贼!

    8月30日1时45分,男子将骑来的电动车停放至被盗电动车旁边,一分钟后,男子成功将被盗电动车后座打开,并迅速拿出随身携带的工具开始拆卸电瓶。经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民警郑维公、杨冰讯问,犯罪嫌疑人翟某安(男,61岁,河南省卢氏县人)对其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安阳一环卫工利用身份掩护盗窃 公安成功将其抓获

    “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安阳市公安局文峰分局光华路派出所乘势而上,加大了对义乌商贸城的治安防控和打击治理力度。8月15日,文峰分局光华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女士报警称,自己停放在义乌商贸城天桥下的电动自行车被盗。

  • 凌晨,男子当街盗窃电动车电瓶,万没想到下一秒就被抓!

    2020年8月29日,在郑州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可视化指挥下,金水路分局各单位快速反应、合成作战,成功将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孟某挺抓获。经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民警乔晓东、张国平讯问,犯罪嫌疑人孟某挺(男,48岁,河南省郑州市人)对其于8月29日在黄河路文化路交叉口西北角地铁站附近,使用工具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深夜男子借扇子掩护四处溜圈,接下来的行为被视频全记录

    8月18日,在郑州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可视化指挥下,郑州金水路分局多部门合成作战,成功将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赵某抓获。2时54分,在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可视化指挥下,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李坤、辅警翟良振在人民路金水河桥将盗窃电动车嫌疑人成功截获。

  • 安阳惊现“内衣大盗” 专偷女士贴身内衣、丝袜

    7月28日下午,安阳县公安局白璧派出所民警逮住一名特殊的盗贼,专门盗窃女士贴身内衣、丝袜的嫌疑人,目前,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7月26日,正在值班的白璧派出所副所长王育、民警王玉鹏接到辖区王女士报警,称晒在自家门口的贴身内衣物不翼而飞。

  • 男子盗窃电动车后病危,法官到医院开庭:人没死就逃不了法律责任

    对此,漆先生说,虽然嫌疑人在重症监护室,该院在发布的视频中也用了“病危”的字眼,但其身体状况是可以接受庭审的,只是呼吸有点困难。“法官到重症监护室开庭,在全国都非常少见,为了这次开庭,我们专门咨询过医生,了解嫌疑人的病情,确保开庭后没有生命危险。

  • 大白天偷电动车?“天眼”盯上你了

    随后,图侦组通过被盗电动车的GPS定位轨迹,并结合视频追踪线索,终于获取到嫌疑人所在小区的位置。经讯问,嫌疑人马某(男,54岁,河南省郑州市人)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郑州男子光天化日大胆行窃 却不知有双“眼”盯牢他

    随后,图侦组通过被盗电动车的GPS定位轨迹,并结合视频追踪线索,终于获取到嫌疑人所在小区的位置。经办案民警张世杰、张国平讯问,嫌疑人马某(男,54岁,河南省郑州市人)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窃案嫌疑人一身外伤,民警仔细盘问后牵出“黑吃黑”案

    6月10日,记者从郑州柳林分局了解到,自分局开展"大干三十天,决战六月份"专项行动以来,郑州柳林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重拳出击,精准打击,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嫌疑人张某豪与王某以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李某等四人以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人在偷,狗子在看!狗子目睹男子盗窃全程后主动“报警”

    5月30日,新密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仅用4小时,追踪一只流浪狗,锁定盗车贼的踪迹,及时为群众寻回电动车,挽回财物损失,获群众赞誉。5月30日凌晨1时许,新密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杨某报警,称其在新华路瑞居小区楼下停放的一辆白色电动车被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