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强行沾亲带故:梅根曾曾祖母曾是英国皇室厨娘

2018年12月10日15:17  来源:北青网

5034

       梅根·马克尔的曾曾祖母曾经在温莎城堡的厨房工作。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似乎对家庭烹饪很有热情,因为最近有人透露,她的一位亲戚曾为皇室工作。

  直到现在,我们认为梅根在2016年遇到哈里王子时才与英国皇室家庭联系在一起。

  这位37岁的年轻人在今年五月结婚时正式巩固了她的位置,并怀上了哈里的第一个孩子。

  但事实证明,苏塞克斯公爵夫人与皇室成员的关系跨越了160多年 - 而这一切都归功于她伟大的曾曾祖母玛丽伯德。

  梅根的亲戚此前曾声称玛丽曾在温莎城堡当过女仆,但现在已经发现她实际上是一名厨师。

  根据Royal Household工作人员记录,一位名叫M.Bird的工人,于1856年出现在温莎城堡每周记录中。

  据The Express报道,这与Mary在英国的情况大致相同。

  梅根的曾曾祖母后来与爱尔兰鞋匠托马斯·伯德结婚,后者曾担任英国陆军军官。

  她的家人并不认同她,所以这对夫妇决定前往马耳他,在那里他们于1862年创建了一个家庭。

  他们有两个孩子,包括梅根的曾祖母,也被称为玛丽。

  这家人继续在马耳他生活了20年,但在丈夫去世后,玛丽和孩子们移居加拿大,然后搬到梅雷迪思,最后定居新罕布什尔州。

  虽然玛丽在城堡中的角色与皇室地位形成鲜明对比,但两位似乎都对烹饪充满热情。

  自从梅根的皇室婚礼以来,萨塞克斯公爵夫人已被描绘过几次烘焙和烹饪。

  在她造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期间,为客人还制作了一条香蕉面包,并与Hubb社区厨房合作制作了一本食谱,为那些受格伦费尔塔悲剧影响的人筹集资金。

文章关键词:梅根 曾祖母 厨娘 温莎城堡 英国皇室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梅根父亲批女儿女婿虚伪:连外孙照片都不给我

    梅根父亲批女儿女婿虚伪:连外孙照片都不给我) 他提到,自己曾因与狗仔队合作拍照片一事想公开向英国王室道歉,但梅根和哈里却告诉他“不要这么做”。梅根本人和英王室也一直没有对马克尔的采访或声明发表过任何评论。

  • 梅根和凯特首带娃同框 看哈里和威廉王子马球比赛

    据外媒报道,英国王妃梅根和凯特当地时间10日带娃共同出席活动,观看哈里和威廉王子打球,这是两人第一次带孩子共同参加户外活动。据悉,这是梅根和凯特的孩子第一次共同参加户外活动,对两位王妃来说也十分少见。

  • 哈里梅根花纳税人240万英镑修别墅引不满

    有报道提出,这栋建筑的作品可能花费纳税人高达300万英镑的资金,但哈里与梅根对此不予理会,坚称花费仅接近数额的一半。官方表示,早在哈里王子夫妇决定翻修这栋住宅楼之前,这笔钱就已经计划用于房屋的修建了。

  • 梅根产后首亮相王室活动 无名指戴3枚戒指

    自5月诞下小王子阿尔奇(Archie)后,梅根王妃就一直在休产假。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照片中可以看到梅根一席藏蓝色套装裙优雅地坐在哈里王子身旁,面带微笑,仪态较产子前稍显丰满。阅兵结束后,皇家骑兵炮兵团在格林公园鸣响41响礼炮,庆祝女王的官方生日。

  • 特朗普否认说梅根“令人厌恶”:我是说她厌恶我

    “我希望她享受她的生活......我认为她非常好,”特朗普对ITV说,“她过去厌恶我,没关系,她可以厌恶,但我对她那样就不行,事实上我也没有。多家外媒报道特朗普在开启对英“国事访问”前夕,曾对英国梅根王妃使用“令人厌恶”(nasty)一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