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雨雪按下暂停键 晴冷雾霾来“接盘”

2018年12月12日07:3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12月11日,虽然全省雨雪按下“暂停键”,但最高气温不超3℃。未来几天,迎接我们的仍将是零下的冷、灰色的霾。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1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西部偏西风、其他地区偏北风转偏南风,全省风力3级左右。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东北部-8℃~-6℃;其他地区-6℃~-4℃。最高温度:西部山区1℃~3℃;其他地区3℃~5℃。13日,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14日,全省多云。15日前,我省还有一次轻到中度霾过程,可能出现中到重度污染。

  据10日15时的0cm~50cm自动土壤水分监测资料显示:全省有162个测站(占比82%)无旱情,35个测站(占比18%)出现轻到重度旱情。当前旱情主要分布在豫北、豫西部分地区及豫中零星地区。

  相关专家介绍,目前越冬小麦需水量较小,暂不影响小麦生长。此外,低温天气有利于冬小麦抗寒锻炼,提高其抗寒能力。(记者李若凡)

文章关键词:接盘 雾霾 旱情 雨雪 全省 测站 小麦生长 占比 低温天气 抗寒能力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麦出口中国受阻,澳大利亚盯上“接盘侠”印度

    眼下印度的啤酒市场规模与中美相比差距悬殊,且澳大利亚大麦进口仍要面对检疫方面的问题。尽管出口中国受阻,但本季度澳大利亚的麦农却有望迎来史上第二大丰收季,预计大麦产量达到1200万吨。

  • 中原观察丨“打造雁阵”与“打破雁阵”

    “雁阵模式”最初是一个经济学概念,大意是指亚洲各国通过产业转移,形成有梯度的产业分级,各自形成比较优势。产业转移形成“雁阵效应”,推动当地形成产业集群,在河南已成现实图景。

  • 太突然!全球知名巨头宣告破产,很多人都买过...

    据哈药股份此前的公告,截至2020年5月6日,GNC在疫情期间被迫关停了约40%的门店,其中一部分可能面临永久关店。成为GNC的单一最大股东后,为加快开展GNC在中国大陆的业务,哈药股份与GNC在上海及香港成立合资公司。

  • 为救楼市?这个省会城市取消落户限制,啥情况?先别忙着拍砖

    正因如此,有网友把沈阳此举,同楼市松绑相提并论,认为放松落户限制政策就是变相鼓励炒房,为了找“接盘侠”,为了“救楼市”。从《沈阳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若干政策措施》到《沈阳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若干政策措施补充意见》,沈阳在吸引人才方面相当卖力。

  • 刚办打折年卡健身房就“跑路”了 这些骗术要看清

    还有的公众号文章声称,只要群发广告图片给每个微信好友,然后截图发给指定公众微信号,就可以领取一些奖品。中国消费者协会提示,在保护人身财产安全和个人隐私方面,不要见码就扫,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轻信“飞来横福”“中奖信息”。

  • 年轻人落入"炒鞋圈"能暴富?接盘侠们醒醒吧!

    近期,上海、深圳等多地监管部门相继提示要防范炒鞋热潮背后的金融风险。“新华视点”记者调查发现,目前仍有多个App平台存在炒鞋现象,参与者数量多、交易量大、价格波动剧烈。有的平台仍然可以分期付款来炒鞋,还有的平台花样翻新,出现预售、寄存等炒鞋新方式。

  • 王健林终于放手,37家万达百货卖了!包括郑州二七店和中原店

    在2月12日的新春团拜会上,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锁定线下优质资源。此时收购万达百货,这意味着苏宁直接拿下位于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的万达百货的店面,为时尚百货建立起消费场景。

  • 注资还是卖房 中原高速或化身为“接盘利器”

    “卖房脱贫”,临近年底再度成为部分上市公司实现扭亏为盈的利器。如此背景下,也不乏部分上市企业拟选择此时溢价“接盘”,如此操作令人惊异。

  • 经济日报:国企在股市接盘民企 说明“国进民退”吗?

    回顾过往,每当经济运行遇到阻力,企业经营出现困难,总会出现把国有经济与民营经济对立起来的惯性思维和相关论调,似乎只要国有经济一后退,民营经济就会大发展。事实果真如此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