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学生高铁当课堂丢下作业便下车 高铁警花追回送书包

2019年01月03日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元旦小长假首日,铁路客流增加,有学生不放弃任何机会专注学习。2018年12月30日,G125次列车终到上海虹桥站后,中学生小戴把下车当成下课,扔下书包、课本,自己下车了。高铁警花一直追到出站口,才把戴同学喊回来。图为乘警巡视车厢。文/张道正 吴庆伟 史超 图/钟欣

文章关键词:中学生 课堂 书包 高铁 警花 作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暖心!中学生救助摔倒男子陪等家人50分钟 “担心他再出事!”

    事发当天,德州市第九中学的王政禹正在上学途中,当经过德城区的东地便民市场时,他看到一位骑共享单车的男子摔倒在地。”  德州市第九中学2020级3班班主任徐丽丽称:“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要让他们有一种乐于助人、敢于助人的好品质,并且传播社会正能量。

  • 一中学要求学生自带床板 多部门介入调查

    据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9月1日,网传贵州安顺市关岭自治县花江二中学生自带床板上学的信息。关岭自治县对网传花江二中学生自带床板上学一事开展调查核实。

  • 湖南一12岁中学生穿校服坠楼身亡,据称:从7层楼梯间窗户跳下

    9月1日上午,记者与小曾母亲取得联系,对方情绪低落,声音沙哑又无力:“(跳楼)是因为作业的问题,他的暑假作业没有完成。在一张小曾班级群的聊天截图上,记者看到小曾母亲质问其班主任张老师,她称老师额外布置了作业,因为暑假作业没有完成不予报名,导致了如此后果。

  • 中学生冒充班主任 班级群18个家长被骗钱

    很多学校的班主任为了便于跟学生家长沟通,建立了交流群,而假班主任也伺机而动,潜入班级群在群内发布学费交费信息,让家长尽快交费。近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就发生了类似案件,加格达奇区某中学18名学生家长在群内被骗取钱款共计8892元,每人494元。

  • 冒充班主任,中学生潜伏家长群骗8000多元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开学啦,不少家长又要为孩子交各种费用了,这时候骗子盯上了学校的班级群,家长一定要擦亮眼睛,因为假“班主任”可能就潜伏在你的身边。近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就发生了类似案件,加格达奇区某中学18名学生家长在群内被骗取钱款共计8892元,每人494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