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主席会议举行

2019年01月05日09:5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亚辉李点)1月4日,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主席会议,研究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日程。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调整撤销增补情况的说明;听取了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并推举建议报告人,省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并推举报告人;审议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及职责分工,决定将上述有关议题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委员分组办法、委员小组组长名单,讨论研究了《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省政协委员学习工作的意见》。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常委视察团、委员视察团、住省辖市省政协委员考察团有关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办公厅、各专门委员会关于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初步打算的综合汇报。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龚立群、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文章关键词: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 省政协委员 省政协主席 会议议程 省政协副主席 草案 常委会 提案工作 第十二届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中共郑州市委有关辞去、增补市政协委员情况的说明,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延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福平,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李新有、薛景霞、岳希荣、王万鹏、王东亮、刘睿,秘书长吴耀田出席会议。

  • 海外网评:中国两会时间确定,意义非同寻常

    4月2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此次全国两会,也是观察特殊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走向的重要窗口,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 2020杭州市两会本月下旬召开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何晟  今天(4月13日)上午,杭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杭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 全国两会推迟召开纳入议程 背后有何考虑?

    今年全国两会拟延期。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需要,四川省和云南省及河南郑州、安徽合肥、山东济南等多地已经分别宣布两会延迟召开。去年12月17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2020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

  • 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10月14日,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有关事项。会议讨论研究了《省政协提案质量评价办法(试行)》《省政协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办法》等文件。

  • 王振华被撤销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

    7月8日,上海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主持。按照市政协委员资格条件和有关要求,会议决定,撤销王振华第十三届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

  •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对外商投资法草案进行统一审议

    (两会受权发布)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对外商投资法草案进行统一审议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11日上午召开全体会议,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对外商投资法草案进行统一审议。

  • 全国政协提案工作报告中的关键“数字”都在这里了

    今天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辉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45、17  主席会议审定45个重点提案题目并专门听取督办情况汇报,副主席17次率队督办,形成了主席会议部署、办公厅协调、各专门委员会具体督办重点提案的工作格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