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妻子举报海关关员丈夫:睡了14名"代购"

2019年01月08日08:08  来源:上游新闻

5034

  1月7日报道,近几日,大连海关关员管兆津被妻子菲菲(化名)举报14名女“代购”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还称其存在包庇协助走私、收受贿赂等违法违纪行为,并公开了当事人承认曾经出轨多名女性的认错视频。图为管兆津与妻子菲菲的结婚证。

文章关键词:举报 妻子 海关关员 丈夫 收受贿赂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举报人被通报索贿老师处分结果:党内严重警告,降低岗位等级

    ”  汪文月的通话记录显示,该工作人员所用电话号码为0317271××75,而该号码正是沧州市教育局石油分局纪检科的电话,之前记者数次采访该分局纪检科时,拨打的正是该电话。11月28日,记者就此两次拨打沧州市教育局石油分局纪委书记张书记的电话,但一直没有人接。

  • 郑渊洁实名举报的涉案码洋近亿元特大盗版案今天宣判 11人获刑

    今天(11月27日)下午,郑渊洁实名举报的特大盗版案在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2019年2月,郑渊洁委托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向全国“扫黄打非”办实名举报,一起涉及21家出版社、75种图书,总计100余万册,涉案码洋(定价)近亿元的特大侵犯著作权案轰动全国。

  • 被欠薪的农民工朋友看过来!国务院将畅通举报投诉渠道

    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23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工作形势,对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提出,要全面排查、及时消除欠薪隐患,畅通农民工举报投诉渠道,限时解决欠薪问题。

  • 河南严查高速占用应急车道 可“一键报警”举报

    遇有交通事故或突发事件引起的交通堵塞时,除现场处置警力外,至少保证1台警车、2名警力巡查应急车道,严查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不知道违法地点的,在“河南高速公安”微信公众号上点击“一键报警”可以准确确定违法位置,同时视频举报更安全有效。

  • 天津:军地联合 打击非法制售军服

    天津开展军地联合打击非法制售军服专项行动,对生产、售卖仿制军服的商家进行严厉打击。打击非法制售军服,天津警备区牵头,公安、市场监管,网信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执法检查。

  • 第七批500家网站公布举报受理方式

    2014年至2019年,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已经分六批组织了2600余家网站向社会统一公布举报受理方式。批500家网站公布举报受理方式后,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组织向社会公布举报受理方式的网站达到3100余家。

  • 重案公布!境外组织策反博士高工,细节曝光!

    1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之际,《都市报道》获河南省国家安全机关授权,重磅推出境外窃取能源领域国家秘密案。每次搜集完信息,刘欣就会通过邮件传给杨总,而杨总也总是会提醒刘欣,为了防止信息泄露,一定要将这些邮件加密。

  • 河南重拳出击整治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可打这个电话

    10月29日,省市场监管局会同省教育厅召开全省规范教育收费行为提醒告诫会对教育行业违规收费现象进行严厉打击。提醒:广大居民可通过市场监管部门畅通12315电话、12315互联网平台和12315平台微信、支付宝小程序等投诉举报渠道对涉嫌教育乱收费违规违法行为投诉举报。

  • 郑州交警“微举报”功能上线,还可提醒挪车

    ​10月23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获悉,经过近一个月的内测,郑州交警微举报功能正式上线。

  • 央视网发声明:“中央电视台网”严重侵权,已向相关部门举报

    央视网10月23日发布关于“中央电视台网”侵权事宜严正声明。鉴于“中央电视台网”严重的侵权行为,我网已向行政主管部门进行了举报,并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中央电视台和央视网的合法权利及权益。请广大公众注意鉴别,避免上当受骗,注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免受侵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